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 Dr. Lee ♥】夏日淨肌保濕恩物

夏天天氣悶熱,在烈日當空下,黑色素侵襲,油脂分泌亦變得越來越旺盛,肌膚快要透不過氣來,容易出現缺水及乾燥情況,暗粒亦會在不知不覺間跑出來,使用美白及淨化毛孔的產品實在刻不容緩。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4款由開架品牌Dr. Lee 推出的夏日淨肌保濕恩物,包括:
1) 全效5天煥膚療程
2)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
3) 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4) 淨化毛孔精華原液



全效 5 天煥療程
面膜嚴選分子,肌膚易就收,且氧化擴張血氧化碳排出。



Day 1 嫩保濕面膜
富含啫喱狀精華的面膜,令蓮花萃取等尊貴成分深層滲透肌膚,為肌膚注滿源源水份,深層保濕。
 

Day 2 白米亮膚煥顏面膜
富含精華液及貼面的面膜,令稻米等尊貴成分深層滲透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達至美白袪斑的效果。


Day 3黃金水凝膠生物纖維眼膜

以水凝膠生物纖維研發而成的眼膜,具極佳親膚及貼服性,比一般眼膜吸附更多精華液,精華緊緊保存於眼膜,徹底讓肌膚吸收。同時蘊含24K黃金的導入力量及椰子成分,強效擊退眼紋、浮腫及黑眼圈。


Day 4 蜂王漿全效修護面膜
超貼面的銅氨面膜,超薄如蠶絲,低刺激性,面膜賦有強效吸水能力,不僅能充分吸收精華,而且完全為皮膚深深地注入精華。配合蜂王漿萃取成分,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全面修復肌膚。




Day 5 紅蔘抗皺提升4D面膜 富含人參根萃取等強效抗皺成分,令肌膚回復緊緻,配合4D掛耳設計面膜,有效拉提面部輪廓,塑造完美V面。



說實,Ah Bee 認為這款5天療程的面膜真的非常貼心,因為一盒就已經備有不同功效的面膜,連續使用5天,不難發現膚質細滑細緻,而且膚色亦變得白晢透亮。

而當中最愛的就是Day 1的嫩保濕面膜,因為它的補水能力極強,加上面膜剪裁貼面,質感輕薄柔軟,還帶有一股清新的青瓜味道,使用後肌膚不但變得水潤嫰滑,乾燥感覺全消,而且紋理亦有明顯減淡。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
蘊含24K黃金、蓮花幹細胞、深海魚子、人蔘萃取及四胜肽,有效撫平眼紋、祛黑眼圈、舒緩浮腫,增強眼部肌膚彈性,全面解決暗沉、鬆弛、皺紋等眼周肌膚問題。




眼部精華原液的質地介乎啫喱狀與水狀之間,內裏帶有大量的24K黃金粒粒,觸感細滑,容易推開,延伸性強,輕輕於眼周打圈按摩,精華原液及黃金粒粒很快就能融掉並滲透進肌膚內,感覺清爽,不黏稠~


而Ah Bee認為這款黃金眼部精華原液的亮肌效果顯著,用後眼周暗沉位置有明顯改善跡象,肌膚亦較使用前均勻,而且原液的水份含量極高,使用後能有效撫平眼紋,效果理想。

除了眼部專用的精華原液,當然還要為大家介紹2款面部精華原液,包括:淨化毛孔精華原液及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淨化毛孔精華原液
蘊含葡萄籽油、洋薔薇花萃取、油橄欖果殼油及維 他命 C 磷酸鈉鹽淨化毛孔精華原液有效抗氧化、淨化肌膚雜質、收細毛孔及改善暗啞肌膚,亮澤膚色。




Ah Bee 的肌膚偏乾,鎖水力薄弱,所以對於美白或潔膚產品,都會選擇性質較溫和的使用,這款淨化毛孔精華原液,質地是凝露狀,質地細滑,推開後感覺水水漾漾。



使用時肌膚不會感到任何不適,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暗粒已經慢慢減少,而毛孔亦有輕微收細。



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蘊含美白成分的果素、珍珠取、茶葉萃取及維他命 C 磷酸鈉鹽,有效淡化色斑、淨白膚色、滋養肌膚,同時促肌膚新陳代謝增強肌膚澤。
 

白色乳液狀的嫩白去斑精華原液,質地較淨化毛孔精華原液豐盈滋潤,不過同樣是容易推開,而且流動性極強,只是向手輕輕提起,原液便會立即向下流。



使用後,原本暗啞偏黃的膚色,明顯變得亮白均勻,就連痘印及色斑的色調都開始變淡了,相信持續使用,美白效果會更理想。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https://www.drleekorea.com/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