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 O~HI! ♥】100% 天后卸妝水

很多女生即使非常注重肌膚護理,但皮膚總是無原無故的出現暗粒走米,其實,有沒有想過,可能是卸妝步驟出了問題,有時候使用卸妝油,油份沒有完全被乳化,令殘餘妝物留肌膚表面,阻塞毛孔而整成黑頭粉刺,個人認為以卸妝水卸妝,感覺較使用卸妝油方便,這次就向大家介紹由韓國出品的卸妝水。





 O~HI! 100%深層清潔卸妝水- 天后卸妝水 
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卸妝水具深層清潔功效,能有效卸除臉部、眼唇的防水彩妝及不潔物,提皮膚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用後肌膚呈現細緻柔嫩。



平日使用的卸妝水,質地較薄身,而這款卻有點不同,質地微杰,介乎凝露及水狀之間,還有淡淡的清新香味。



使用時先將卸妝水沾濕化妝棉,再敷於彩妝上數秒,輕輕抺走,就能瞬間將彩妝溶掉及帶走,不過,對於防水的眼線或睫毛睫,就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完全卸除。



這次Ah Bee 的妝容濃厚度一般,大概使用卸妝水輕抺4次,就能將面上所有彩妝卸掉,卸妝後肌膚水水漾漾,感覺清爽,不會有任何繃緊及乾燥感出現,就算平日沒有上妝,只是使用防曬產品,亦可使用這款卸妝水來清潔肌膚,暢通毛穴,這樣便可以令後續的護膚產品更容易吸收。 



產品由O~HI! HONG KONG 香港代理提供。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購買點:
My Princess HK 
 
香港正品分銷商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