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 囍慶藝廚酒家 ♥】十全十美海鮮餐



自從哥哥結婚後,很少一家人開開心心坐在一起吃飯,這次由我統籌到哥哥家附近的囍慶藝廚酒家。
 


選擇這家酒家的原因是因為這裏的套餐選擇極多,價錢大眾大,加上碟頭大,即使點4人餐,份量亦足夠6人享用。



我們點了十全十美餐,雖說是4人份量,但內容極度豐富,龍蝦、蟶子、龍躉、蟹煲等,全都一應俱全,價錢也只是HK$898。


上湯龍蝦伊麵
龍蝦雖然不算很大隻,但肉質超級彈牙,口感爽脆,非常鮮味。


白灼九節蝦
九節蝦非常美味,每一隻都是大大隻,入口啖啖肉,口感爽彈,而且蝦頭還有甜美的蝦膏。



豉椒炒蟶子皇
蟶子皇超大隻,肥美爽甜,配上豉椒等配料,令蟶子鮮味更突出。



清蒸游水龍躉
龍躉肉質嫩滑,結實而富彈性,沒有半點腥味,非常鮮味。



薑葱粉絲蟹煲
蟹煲以砂鍋形式送上,令蟹肉及粉絲能夠長時間保持熱度,個人認為這個蟹煲非常惹味,入口除了有濃濃的薑葱味,還有蟹肉的鮮味,加上蟹肉鮮甜,口感結實多肉,讚。
 


勁蒜蒸元貝
元貝厚身,口感結實爽甜,配上蒜香及粉絲,令口感更豐富。



酥炸大生蠔
個人非常愛吃這個炸生蠔,炸漿薄薄的,外脆內鮮,而生蠔超級肥美,非常好吃。
 


紅燒皇子鴿二隻
乳鴿共有兩隻,廚師貼心地將鴿身一分為二,吃時就更加方便,雖然乳鴿外層炸得香脆,但層的肉質仍然能保持嫩滑多汁,油香豐腴。



金銀蛋浸菜苗
吃了這麼多海鮮及肉類,是時候吃點生菜,來減輕罪惡感,菜苗吸收了滿滿的湯汁後,味道挺惹味,加上鹹蛋及皮蛋等配料,口感豐富。



金粟海鮮湯
這個海鮮湯的味道超級鮮甜,因為內裏用上大量的材料煮成,當中包括有大蝦、蜆、粟米、紅蘿蔔等,感覺真材實料。 



套餐額外附送炒飯,炒飯炒得挺夠鑊氣,飯米不油膩,而炒粒亦炒得夠乾身,入口帶有淡淡蛋香。



正想埋單的時候,待應為我們送上紅豆沙及水果,感覺窩心。



另外,套餐還會奉送品的,當中包括椰青水、橙汁或生力啤酒,椰青水味道清甜,非常消暑。

 
囍慶藝廚酒家
土瓜灣馬頭圍道209號海悅廣場2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