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 Ray Lui by facematter® ♥】全新星級個人護膚系列登場


談起呂良偉,相信不少香港男士對他即羨慕又妒忌,皆因他的皮膚及體形管理得非常好,就像「凍齡」一樣。





早前,他與香港上市公司密迪斯肌合作,開設個人首間抗衰老及健康管理中心 - Ray Lui's Anti-aging & Health Management Centre,為愛美人士提供一系列抗衰老護膚療程,以不同醫學儀器技術,喚起肌膚細胞的再生修復反應,回歸至原初的自然而平衡的健康狀態,令肌膚回歸原點──原生肌。



呂良偉更攜密迪斯肌旗下護膚品牌 facematter®,推出特別為不同的肌膚需求而設的 Ray Lui by facematter® 護理產品,令肌膚保持理想狀態。


Ray Lui by facematter® 皇牌速效濃縮透明質酸 $560 
20天連續使用,能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力,重修鎖水屏障。


每支蘊含5mg高純度透明質酸保濕因子,能快速滲入每一個肌底細胞,修補肌膚的吸收管道,為細胞注入水光活力,有效撫平臉上的皺紋及細紋,擊退暗粒,回復彈性,重拾年輕水嫩美肌,效果顯著。




 
透明質酸成分不含油分、防腐劑及香料,大大減輕對肌膚的負荷,而它的質地偏水狀,份子極少,水份含量極重,親膚力強,推開後能快速滲透進肌膚內,感覺保濕清爽。 


 
Ray Lui by facematter®青春美肌柔膚霜 $398
4大成分全能修護,讓「凍齡」可見可觸!


青春美肌柔膚霜擁有高濃度透明質酸,秒速為肌底層注入水份,瞬間撫平乾紋及細紋MATRIXYL 3000(專利胜肽合物)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與增生,令肌膚重現緊緻彈性富勒烯-抗氧化力遠超維他命C




另外,柔膚霜能長效吸附大量的自由基,有效修復受損細胞,肌膚回復白徹透亮以及JS+M抗紫外光合物,除有效阻隔紫外光及紅外線外,更能有效阻截螢幕藍光,為肌膚建立有效的防禦,減低色素沉澱與形成。





白色乳霜狀的柔膚霜,質地輕柔細滑,容易推開,感覺清爽,而且延伸性強,輕輕推開就能夠覆蓋大範圍,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幼滑,同時帶有健康的光澤感。


Ray Lui by facematter® C+ 膠原緊緻面膜 $398
直達膠原根本,還原年青立體輪廓!

 

嶄新的ASCIII膠原蛋白再生系統,能夠倍增ASCIII膠原蛋白的生成,有助修復及鞏固肌底膠原蛋白網狀支撐層,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回復彈性細滑,減淡皺紋。



除了以上既護膚產品外,Ray Lui by facematter® 將會陸續推出不同產品,包括洗面乳、爽膚水、日霜晚霜等等,更會有專為男士而設的護膚系列,讓「凍齡」變得更簡單。

銷售點:
Ray Lui’s Anti-aging & Health Management Centre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洋中心1201A室 電話: 2114 0395


Zalora網店
http://www.zalora.com.hk/
網址:http://www.zalora.com.hk/

facematter客戶服務中心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1105室 電話: 2524 9333

facematter網店
https://www.facematter.com/

HARVEY NICHOLS (稍後上架)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電話: 3695 3388

HARVEY NICHOLS (稍後上架)
中環金鐘道88號 電話: 3968 2668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稍後上架)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電話: 3906 2388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rayluicentre/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