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 利寶閣 ♥】令人讚口不絕的原盅佛跳牆



媽媽偷懶不煮飯,放工後唯有到附近酒家開餐,利寶閣位於奧海城二期,地點就腳又方便,閒時與媽媽都愛到這裏開餐。
 

也許時星期一的關係,這天的客人並不多,而個人喜歡到這裏吃飯的原因,是食客較"斯文",不嘈吵。


餐牌內的谷飼豚肉叉燒配原盅佛跳牆只需HK$188,感覺上挺抵食,就點一客給媽媽吃吧!

谷飼豚肉叉燒的賣相不錯,第一層是半生熟雞蛋,中間是一塊谷飼豚肉叉燒,最下層就是白飯,吃時將雞蛋刺穿,讓甘香的蛋漿流進白飯來,陪感滋味,而叉燒肉質嫩滑,不肥膩,用來佐飯一流。


原盅佛跳牆的材料豐富,除了有魚翅外,還有鮑魚、雞腳、冬菇等,真材實料,湯底極度鮮甜,配上彈牙魚翅及軟淋的鮮味鮑魚,媽媽吃後讚口不絕。


明火煲靚湯
這天的靚湯是椰子煲雞湯,雞湯湯底濃稠適中,味道就像平日喝到的媽媽愛心老火湯一樣,充滿雞肉鮮香味,加上雞湯不油不膩,喝後感覺滋潤。


 

魚湯雲耳泡菜苗
以鮮甜魚湯浸泡菠菜、雪耳及雜菌,入口時菠菜已經吸收了滿滿的湯汁,份外鮮味,而雜菌亦令整個湯底變得更甜,菌香十足,而爽脆的雲耳,口感層次豐富。


肉絲煎脆麵
非常推介這個脆麵,超級香脆,而且肉絲肥瘦適中,入口帶有滿滿的脂香,吃時可以淋上濃濃的芡汁,令脆麵的肉香味道提升。


埋單前,待應姐姐為我們送上紫米糖水,紫米入口軟糯,口感綿綿,甜度適中,非常好吃。

利寶閣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商場UG0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