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 HASK ♥】深層潔淨系列洗護產品。為頭髮徹底卸妝



炎炎夏天,長時間處於空氣污染爆標的環境下,令頭髮積聚雜質污垢,變得油膩膩,嚴重影響外觀,所以,要徹徹底底使用具有深層潔淨功能的頭髮洗護產品,才可以令皮頭健康,回復清爽舒適。




美國的HASK 的深層潔淨系列洗護產品 Charcoal Purifying Collection,蘊含來自菲律賓椰子殼提煉的黑炭成分,猶如「磁鐵」般清潔積聚頭髮上的雜質、污垢,猶如為頭髮由裡到外徹底卸妝一樣。



深層潔淨系列含豐富的維他命C的檸檬油及西柚油,有效鎖緊水份,在深層清潔每寸頭皮,而不會帶走任何水份,可即時為讓頭髮回復潤澤質感。 此產品擁有天然柑橘香甜氣味,適合任何髮質。




竹炭深層潔淨洗髮露成份溫和,不含酒精、硫酸鹽、防腐劑 (對羥基苯甲酸酯) 、塑化劑 (鄰苯二甲酸酯)、麩質及人造色素等刺激元素。適合所有髮質,洗髮同時護色。
 


在銀色的洗髮露內,可以清楚看到黑色微粒,相信是黑炭成分,有效將頭皮及頭髮上的污垢徹底潔淨。



洗髮露帶有清新的檸檬及西柚香味,能即時令人放鬆心情,而洗髮露加水後搓揉,豐盈的泡沬就會跑出來。


 
竹炭深層潔淨護髮素

 灰白色乳霜狀的護髮素,帶有同系列清新的檸檬及西柚果香,內裏同樣有一點點黑色微粒,能修護秀髮,同時造到保濕及滋潤功效。



說實,個人非常喜歡深層潔淨系列中,那份獨有的檸檬及西柚果香味道,能令人於洗髮時放鬆心情,而且產品的潔淨力高,能有效將頭皮及髮線的油膩感通通清掉,洗髮後即使不用上護髮素,頭髮亦不會感到乾燥及變硬。




配合護髮素使用,頭髮會變得更細滑柔順,不易打結,特別是髮尾位置,秀髮明顯變得油潤,不會再因乾燥而外翹,效果令人滿意。


以下HASK頭髮洗護系列已於萬寧同屈臣氏指定分店有售!! 

屈臣氏網店 : https://goo.gl/ZjFQ2G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