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 Marco's Oyster Bar & Grill ♥】超值午餐



星期日與好友到九龍公園游水後,隨意到附近走走,找點好吃的醫肚。



來到吳松街聖地牙哥酒店,看到有一間叫Marco's Oyster Bar & Grill的餐廳,門面挺大,感覺開揚,而且內裏食客很多。


再看看餐廳,set lunch選擇非常多,共有15款,價錢合理,由HK$58 - HK$138,當中已包括餐湯,多加HK$12就可以連飲品及甜品,最後決定試試。



餐湯有羅宋湯及忌廉磨菇湯兩款選擇,我點了後者,但的味道有別於一般餐廳,忌廉湯除了口感細滑,還多了一份油潤感,磨菇味道香濃,還可以吃到粒粒磨菇粒,讚。



我與朋友都點了肉眼扒配薯條,肉眼扒超級厚身及大塊,肥瘦適中,牛扒肉質鮮嫩,肉汁豐富,既有牛肉的香味,亦有濃濃的脂香味,吃時蘸上芥末醬味道會更惹味。


下層是沙律菜及粗薯條,沙律菜口感爽脆清新,粗薯條香脆有質感,整個配搭都非常好,吃後挺飽肚。


飲品點了檸檬茶來幫助消化。



甜品是紐約芝士餅及法式焦糖燉蛋,兩款甜品都做得非常有水準,特別是法式焦糖燉蛋,口超滑溜,又帶有香脆的焦糖甜香。

 
Marco's Oyster Bar & Grill
佐敦吳松街169-189號聖地牙哥酒店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