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 The Body Shop ♥】皇牌。生薑頭皮護理系列

頭髮因為經常電染,化學物質積聚,令髮質受損,變得乾旱開叉,如雜草般難以打理,外貌亦因此而大打折扣。其實,頭髮如面部肌膚一樣,都需要悉心照護,才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




The Body Shop 皇牌生薑頭皮護理系列,是 100%素食者適用的秀髮護理產品,以生薑及有機蜂蜜等天然成份,減少秀髮折斷及開叉,令頭髮回復健康柔順,倍添光澤。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洗髮露的銷量驕人,每4秒就售出1枝,而洗髮露蘊含來自斯里蘭卡的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白柳皮精華及社群貿易蜂蜜,能溫和去除頭皮屑及舒緩頭皮,同時去除去頭皮屑,令頭髮更強健,適合中性髮質和頭皮修護。



透明凝露狀的洗髮露,帶有淡淡的生薑味道,能令人放鬆心情,加水後揉搓,很快就能搓出泡沬來,而泡沬的質感豐盈綿密,潔淨力不錯,能快速將頭皮上的油膩感洗掉,即時舒緩頭皮,去除頭皮屑,為秀髮帶來清爽感覺。 



全新推出嘅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蘊含來自斯里蘭卡的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白柳皮精華及社群貿易蘆薈,能溫和地舒緩你的頭皮並強健髮質。


奶白色乳霜狀的護髮素,帶有同系列的生薑香味,質地輕柔細滑,清洗後頭髮會變得順滑及容易梳理,感覺滋潤。



雖然使用生薑頭皮護理系列只是一段短時間,但已經發現髮質有明顯改善,變得強韌及不易脫落,而且較以前容易梳理及貼服,最重要是系列產品能促進頭髮生長,相信使用一段時間,頭髮會變得更加濃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The Body Shop 提供。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