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 喜點.鮮鍋粥底火鍋點心專門店 ♥】龍蝦、鮑魚。食食食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和媽媽出外打邊爈了,近日同事介紹了這一間粥底火鍋店給我,放工後,就與媽媽一同前來。


 

餐廳的佔地非常大,感覺開揚,裝修新淨,感覺整潔。




待應亦非常風趣幽默,主動向我們推介食物。  



凡點選粥底火鍋,飲品都是免費及自取,當中包括豆漿、庶汁及夏沽草等降火飲品。



我揀了竹庶水來喝,味道不會過甜,非常消暑解渴。


 
粥底火鍋分了好幾款,價錢由HK$198起,全部都是兩位起。




由於我與媽媽都愛吃海鮮,所以點了每位HK$258位的粥底火鍋。內裏的材料非常豐富,包括時令生猛海鮮盤,多寶魚、頂級肥牛,還可以自選8款火鍋配料。



記憶中我好像第一次吃粥底火鍋,確實有點「大鄉里」,開始時還以為形式會蒸氣火鍋,上層放海鮮,下層就是米粥,但原來是將材料直接放粥底內涮。



頂級肥牛
這裏的肥牛非常好吃,牛肉脂甘味重,肉味香濃,口感鮮嫩。



多寶魚
多寶魚相當新鮮,魚肉味道鮮甜,有魚味,只是魚骨有點多。



海鮮盤內包括有龍蝦、鮑魚、貴妃蚌、海蝦、蜆等等。






龍蝦雖然不是很大隻,但勝在夠新鮮,而且肉多,入口時蝦肉超爽彈,味道鮮甜。





吃飽後我們還將龍蝦殼放在鍋內餚湯,令粥底變得更鮮味。



鮑魚口感軟熟得來又不失彈牙,而且鮑味濃郁,一啖放進咀裏,相當滋味。



蜆仔
蜆仔放在篩子內,大約10秒鐘時間,全都開口了,蜆仔帶有海水味,雖然細細隻但挺肥美。




貴妃蚌
貴妃蚌同樣值得推介,入口真的超級爽甜,個人認為鮮甜程度比龍蝦鮑魚還要強。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魚皮,魚皮入口時帶點微辣,相信是加了七味粉,不過,魚皮送上來時有點淋,只好用來放湯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款丸丸來吃,分別是芝心丸及蟹粉包心丸,芝心丸是我每次吃火鍋必點的配料,就是愛其涮熱後,流心芝士味道會變得更濃郁。





魚皮餃及雲吞
魚皮餃的味道基本上與坊間吃到的一樣,就是入口帶有一份豬肉餡的油香味,加上餃皮厚薄適中,口感有點煙韌,讚。

而雲吞方面,個人認為豬肉餡較多,蝦肉則較少,所以這裏要扣點分,不過,總括來說還是挺好吃的。
 


吃到這裏,我與媽媽肚子已經很撐,只好放底最後的重頭戲,精選海鮮粥,下次我決定要媽媽再來,改變攻略,才可以吃到最後。


喜點.鮮鍋粥底火鍋點心專門店
長沙灣青山道155-181號天悅廣場地下CA7-CA8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