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 味道樂居酒屋 ♥】勁推。原條成田醬炭火燒鰻魚飯



朋友愛吃鰻魚飯,所以定時都會帶我到不同的日式餐廳吃飯,久而久之便成為了習慣,這次,我們就來到長沙灣的一間日式居酒屋吃鰻魚飯。





居酒屋的佔地挺大,大概可容約30人左右,而且全店以木為主調,感覺蠻有日本風情。

 

假日午餐的選擇挺多,不過,午餐不包括茶碗蒸、麵豉湯或前菜等定食配料。



原條成田醬炭火燒鰻魚飯
鰻魚飯份量非常巨型,原條鰻飯大大塊的放在飯面上,賣相一流,鰻魚肥美厚身,口感軟嫩,帶有淡淡的炭燒香味,配上成日醬汁,味道甜甜的,令口感更濕潤,一口鰻魚一口飯,非常滋味。



壽司定食配日式湯烏冬 
壽司定食內共有10款壽司,當中有海膽、牡丹蝦及三文魚籽壽司,海膽入口即滆,口感creamy,三文魚籽晶瑩飽滿,口感清新,牡丹蝦是半透明的,鮮甜爽滑。



日式湯烏冬
烏冬口感煙韌,富有彈性,入口彈牙,口感挺滑溜,配上紫菜及蒽花,令味道變得豐富,個人認為挺好吃的。



味道樂居酒屋
長沙灣元州街498號青華閣地下C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