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 日日涮♥】私心推介。CP值極高之日式火鍋放題店

最近好友搬入美孚新村,雖然租金昂貴,但勝在鄰近地鐵站,已經食肆林立,對於不會下廚的她來說,這個地方算是相當方便。



 
這個周六我們一同數人就來到她的新居,為她打點一切,砌傢俬可說是最困難的一環,一砌就用上了好幾個小時,為答謝大家,她便帶我們到附近新開的日式火鍋放題店吃火鍋。



雖然商場環境較靜,但放題店卻出現了人頭湧湧的情況,而個人認為這裏的放題非常抵食,放題分了兩種時限,分別是90分鐘及120分鐘,當中120分鐘包括有刺身拼盤、海鮮盛合及雪糕,而90分鐘則沒有。



另外,牛肉分了四個級別,最貴的日本霜降和牛(HK$378),澳洲和牛(HK$318)、頂級牛小排(HK$248)及最便宜的特級肥牛(HK$178)。






而場內還有多款自助的火鍋配料選擇,全都是任點任食。




另外,飲品選擇非常多,當中較特別的相信是嘉仕伯啤酒及Jolly Shandy。





我們全都選擇了120分鐘時限放題,先來刺身拼盤。賣相及新鮮指數都是滿分,當中最美味的,相信非海膽莫屬,除了味道鮮甜,而且入口即融,吃後餘韻悠長,而三文魚的味道同樣不錯,肥美而鮮甜,口感油潤,甜蝦鮮味得來又帶有粘粘的口感,超讚。 



輪到火鍋部份,這裏的湯底選擇非常多,共有6款選擇,而且全都是一人一鍋的,感覺較衛生,而我這天點的是鰹魚混布湯。




海鮮盛合算是重頭戲吧,內裏包括南非龍蝦、鮑魚、扇貝、沙白、蟶子皇、貴妃蚌及生蠔等,部份海鮮如鮑魚、龍蝦及鮮蝦,送上來是還是紮紮跳的,非常新鮮。



南非龍蝦挺大隻厚肉,開邊後一人可分到半隻,蝦肉爽口彈牙,啖啖肉,內裏還有不少蝦膏,味道甘香鮮甜,超級好吃。



鮑魚雖然不算很大隻,但勝在夠新鮮,涮熟後一啖放進咀裏,肉質鮮甜,裙邊爽脆,肉質鮮嫰而帶點咬口,非常滋味。 



除了龍蝦及鮑魚外,扇貝可說是我的最愛,扇貝入口帶有陣陣海鮮鮮甜味,口感柔軟,鮮中帶甜,令人回味無窮。



牛肉方面,我們各自點了不同的分著吃,個人最愛當然是日本霜降和牛,牛肉上帶有細緻皂霜降雪花圖案,味道甘香,肉質細嫩,牛肉味濃。





澳洲和牛的味道同樣令人叫好,肉質鮮嫰柔滑,由於它的脂肪量較日本霜降和牛重,所以吃後會有一份油潤感覺。



來到甜品部份,就是吃Haagen-Dazs 及Movenpick,不過,就是限定一人一杯,不能多吃。




整體來說,個人認為日日涮的食物質素非常高,不論是海鮮、刺身或是牛肉都相當新鮮,而且待應服務有禮,不時會為客人清走海鮮殼及加湯, 服務態度極好,下次一定會再來幫襯。


日日涮 Nichi Shabu Shabu
美孚百老匯街69-119號美孚新邨第4期美孚廣場3樓平台P01-P02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