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 唇妝 ♥】Bling Bling 唇部彩妝推介



要數女生最愛購買的彩妝,唇膏/唇彩必定在頭三甲之內,因為唇妝能令整個妝容變得協調突出,只要薄薄的塗上一層,就能即時使妝容增添好氣色。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兩款,能令唇妝看起來既shimmer ,又帶點閃亮亮的唇膏及唇彩,分別是NYX Professional Makeup 霧面液態唇彩,及belif 新品水分炸彈霜潤唇膏Moisturizing lip bomb。



Lip Lingerie
霧面液態唇彩共有24種色調,當中包括全新12種裸色,有肉桂粉紅色﹑巧克力棕色到溫暖的桃紅色和經典裸米黃色。



而霧面液態唇彩能令嘴唇變得誘人,華麗液體能塗出啞光絨面的效果,每款暖色系色調配上令人無法抗拒的奶油色,輕鬆塗抹完美嘴唇曲線。 



霧面液態唇彩的顯色度極高,基本上是零色差,輕輕一抺就已經非常出色,加上高度貼唇潤澤效果,能有效把唇紋填能滿滿,令櫻唇看起來豐盈誘人,閃閃發亮,樣子看起來亦精神百倍。



另一款就是由belif 推出新產品 - 水分炸彈潤唇膏 Moisturizing lip bomb。




belif 首次推出有色潤唇膏,兼備補濕及顯色功能,潤唇膏蘊含乳木果油及覆盆子葉萃取物成分,能補濕、修復及為雙唇帶來抗炎效果。水分炸彈潤唇膏更加入了belif Napiers Original Formula,延續皇牌產品補濕功效果,為雙唇顯著提升水份。



啟發自花卉的自然色彩,除了基本的透明(Basic)外,水分炸彈潤唇膏更同時推出自然珊瑚色(Coral)及柔和粉紅色(Pink),顏色自然亮麗,用後能提亮自身唇色,為雙唇帶來透亮自然的健康色彩,提升整體精神氣息,配合自然裸妝,輕鬆營造清新妝容。




這次使用的是柔和粉紅色,潤唇膏的顯色度相當不錯,塗抺後效果自然,帶有淡淡的粉紅色調,而且滋潤度十足,補濕能效卓越,能令雙唇時刻水潤飽滿。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