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 七福神和食亭 ♥】必點海膽丼

又來到星期六 - 家庭日,開開心心帶著爸爸媽媽,來到佐敦一帶吃飯,原本是要帶他們飲茶,可是媽媽卻覺得沒有新意,最後就帶他們吃日本菜。


 
七福神位於佐敦裕華附近,離地鐵站不超過1分鐘路程,非常就腳。



店佔地極大,食物選擇多,價錢合理,特別是午餐,超級化算。不過,這次我們點的大部分在正餐廳挑選,原因是不想他們為我慳荷包,而隨意點菜。





炙五味
由5款不同壽司組成,個人最欣賞就是煙鴨胸,因為坊間較難吃到,鴨胸肉質嫩滑,帶有淡淡脂香,而蝦壽司口感爽彈,燒烤香味濃郁,三文魚的味道亦相當不錯,魚油豐富,餘韻悠長。


 
芥辣八爪魚
八爪魚口感爽脆彈牙,帶有芥辣的辛辣味。



魷魚鬚唐
魷魚鬚炸很剛好,脆漿不會過厚,薄薄的,口感爽脆有咬口。



鹽燒多春魚
多春魚份量挺多,入口帶有淡淡焦香,非常香口惹味。



午市燒鍋
石鍋香辣海鮮烏冬,湯底鮮甜,辣辣的,非常惹味,而鍋內放有大量海鮮,包括鮮蝦及帶子,感覺豐富,而烏冬口感煙韌Q彈,個人認為既抵食又好食。



海膽魚籽丼
賣相一流,飯面蓋著滿滿的三文魚籽及海膽,三文魚籽入口帶點爆破感,加上本身已經帶有鹹味,配上入口即滆的海膽,有提鮮作用,媽媽對這個丼讚口不絕。



蟹肉味噌甲羅燒
蟹蓋內於了大量的蟹膏及蟹肉絲,味道鮮甜,蟹味香濃,吃時將飯團包上紫菜,蘸上蟹膏,相當滋味。


 
七福神和食亭
佐敦彌敦道311-313號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