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 莆田 ♥】蟶子潮



這個季節是吃蟶子的好時機,這次就帶同媽媽到莆田位於美麗華的分店吃海鮮。
 

餐廳以半開放形式設計,感覺開揚,坐下後店員火速送上熱茶,還有餐菜小食。



爽酒糟蟶子
蟶子size適中,入口清爽,酒糟香味芳醇,令將蟶子味道更鮮甜。






鐵板鹽焗蟶子
以鐵板形式送上,能夠令蟶子長時間保持溫熱狀態,而以鹽焗烹調,就更加原汁原味,蟶子口感肥美,挺厚肉,味道鮮甜,讚。



百秒黃花魚
這個菜式的名稱非常特別,百秒黃花魚,意思是用100秒時間將黃花魚蒸熟,所以,魚肉口感份外細滑,鮮味十足。


興化炒米粉
炒米粉的材料豐富,內裏有蝦仁、蜆、蛋絲、蔬菜及紫菜等,米粉非常幼身而煙韌,配上其實配料,口感十足。


 
莆田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2期2樓269-270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