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 炑八韓烤 ♥】夢幻冰夏鰻魚套餐



天氣熱辣辣,反而令人更有激動吃燒烤,當然,我不會在陽光普照的情況下到戶外BBQ,一邊吃一邊汗流浹背,這次我選擇到炑八吃韓烤。

 
 

炑八最近排出了兩款夏日滋味韓燒套餐,除了有燒烤,還有西瓜冰沬吃,我們最後約好放工後銅鑼灣滙合,一同前往吃韓燒。



4個人就選了夢幻冰夏鰻魚套餐,但又怕不夠餓肚,最後確外多點了一客醬油三文魚飯。



店員火速送上前菜及沙律,前菜無限添加是相識吧。



個人蠻喜歡這個沙律,加了西柚及香橙,味道酸酸甜甜,很醒胃。



出奇地,最快送到的竟然是醬油三文魚飯,我在面書時看過,這個三文魚飯是由韓國引入,而三文魚用上奇異果、雪梨及蘋果等,多種水果加埋秘製醬料醃製而成,味道清新,三文魚非常厚身,入口啖啖肉,鮮味十足。


 
由於4名女生各自點飲品的話,感覺有點不化算,所以我們點了大大瓶的柚子冰茶來分著喝,這款冰茶的味道不錯,甜度剛好,帶有淡淡清新的西柚味道。



芝士蛋卷
蛋卷內的材料滿滿的,口感實在,口感清爽,加了芝麻粒粒的味道更香口。





套餐燒烤拼盤的內裏超級豐富,包括有鰻魚、厚切牛舌、特選豬五花、大蝦、LA骨和護心肉,最特別是拼盤送上來時有煙霧效果,充滿仙氣。



護心肉肉質嫰滑,口感細膩,挺好吃;特選豬五花較平日吃到的薄身,但仍然有一層脂肪,遇熱後慢慢滆化成油份,入口時變得煙韌爽脆,入口油香豐腴;厚切牛舌厚身得來有咬口,帶有濃郁的脂香味; LA骨肉上有美美的雪花紋理,入口甘香,肉質軟腍;大蝦挺大隻,口感彈牙爽脆,燒烤後帶有香噴噴的蕉香味。







鰻魚非常大塊,開始時不知怎樣燒,鰻魚才不容易變燶,後來店員主動前來幫手,再將鰻魚剪成小塊,終於可以啟動了,鰻魚入口帶點微脆及焦香,挺惹味,而魚肉入口有彈性,味道鮮甜。



冰八爪魚冷麵的入口時感覺清涼,八爪魚有咬口,吃時加點醋及辣醬來吃會更好味。



西瓜冰沬
西瓜切成小粒,配上牛奶冰沬,味道份外香甜,加上煙煙韌韌的年糕粒粒,層次豐富,吃後即可以降火,又可以消暑。


炑八韓烤 
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6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