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 TRU Niagen ♥】不老不是夢


近期經常談抗衰老的護膚產品,這次不如就談談內服的保養食品,衰老的主要原因其實是自由基對細胞進行氧化作用,再加上都市人壓力過大,令細胞變得緊張,對身體出現負面影響,記憶力亦開始衰退,變得「無記性」。


要保持青春,除了要改變飲食習慣,維持Work Life Balance,勤做運動,還要服用有助減慢細胞老化,維持體內NAD+水平的保健產品。


TRU Niagen™樂加欣™以創新專利成分,全球唯一科學驗證,有效提升NAD+諾加因子水平,啟動細胞活力引擎,回復年輕活力。
  • 抗衰老
  • 提升機能
  • 提高細胞活動能力
  • 增強體力


TRU NIAGEN由美國ProHealthspan創製,公司創始人Dr Charles Brenner是NAD+代謝研究權威。2004年,Dr Brenner領先發現NR是牛奶中的天然維他命原,可於酵母菌以至人體有機組織產生NAD+。



衰老有多種原因,其中很重要一環是NAD+水平隨著年紀減少,導致身體細胞不能有效修補損壞了的DNA。儘管細胞仍能自我複製,但複製出壞細胞變得越來越多,好細胞數目卻越來越少。慢慢地,身體機能便開始出現問題,出現衰老現象。



而Dr Brenner至今已發表35篇NAD+學術著作及擁有多項專利,包括率先識別NAD+代謝反應步驟,證實NR可提升Sirtuins酵素活性及延長生物模型體系壽命,更以創新科技量度血液中NAD+代謝物含量,成就矚目。



一瓶TRU Niagen™樂加欣™共60粒,建議每日早上服用兩粒效果最佳。膠囊size 適中,容易吞服,入口時沒有特別難聞的西藥味。




Ah Bee 自問年紀不算大,但記憶力差,加上工作壓力大,細胞變得緊張,肩膀肌肉除了經常感到繃緊,晚上亦難以入睡,容易失眠,吃了TRU Niagen™樂加欣™接近一個月時間,每日2粒,覺得效果不錯。

首先,它有效紓緩疲勞,服用了2星期後,失眠情況已慢慢得到改善,能夠自然入睡,不用再眼光光等天光,亦不會夜半紮醒,由於得到充足睡眠,身體機能明顯提升,早上爬起床時,疲倦感覺全消,感覺充滿活力,連帶記憶力亦加強,能一次過解決身體多個問題。

當然,Ah Bee在開始服用TRU Niagen™樂加欣™亦有在網上查看資料,知道部分人士首次服用會易感疲累,是諾加因子活化細胞過程的正常現象,連續服用三個月後,當細胞被活化,便疲累感全消,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好消息:
現在易賞錢會員只需填妥以下網址表格,即可以免費領取 TRU Niagen™  樂加欣™ 試用裝(10粒),即時體驗活齡健腦功效!

一Click 有禮,免費送你試用裝: mailer01.net/1/9rJizpf


更多關於樂加欣TM TRU NIAGEN® 資料,請瀏覽:
網頁:www.watsons.com.hk/truniagen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NIAGENhk/?ref=br_rs
宣傳廣告片:https://www.facebook.com/TRUNIAGENhk/videos/189027671707224/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