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 初心冰室 ♥】扺食午餐



近日在花園街附近的salon 做treatment 後,便到西洋菜南街的餐廳醫肚。

 


在街頭看到有一間叫初心冰室的餐廳,餐廳內坐滿食客,而門外更出現小人龍,決定一試。



餐廳午市餐牌的款式非常多,價錢亦親民貼地,最重要是免加一,感覺抵食。



雜菜湯
雜菜湯的味道帶點微酸,濃底濃稠適中,帶有濃濃的蕃茄香,而湯內有西芹及紅蘿蔔等等,材料十足。



黑松露醬扒露筍
露筍的份量有點少,不過,送上來時帶有香噴噴的黑松露醬香味,而露筍口感香脆幼嫰,挺好吃的。
 


烤美國西冷配黑松露野菌燒汁
牛扒煮得非常好,肉質嫰滑,牛肉味濃,帶點脂香味,配上黑松露野菌燒汁,令鮮味提升,佐飯一流。



燒三文魚柳意大利飯
三文魚外層煎得香脆,入層肉質嫰滑多汁,入口帶有豐富油脂,配上香草及橄欖油,口感油潤,而意大利飯味道香濃,飯粒軟硬適中,內裏還加了香脆的雜菌,增加口感,非常美味。



熱菜蜜
餐飲點了熱菜蜜,味道香甜,喝後滋潤順喉。



初心冰室
旺角西洋菜南街190-194A號西洋大樓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