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 Fifty Fifty ♥】超水準小店CAFE



香港地租越來越貴,很多cafe 都被迫走到商廈,難得這天朋友說要帶我到長沙灣的地舖cafe,所以心情特別好。

 


聖誔節就到了,所以餐廳的佈置亦添加了不少聖誔元素,門外放有雪人公仔及垂吊燈泡。



餐廳的食物選擇挺多,沙律、頭盤及小食、主菜、意粉及飯、甜品等。而只要點選主菜,就能加HK$20,就能將單點轉為套餐,包括餐湯、飲品及甜品。





餐湯是蘑菇湯,蘑菇湯的濃稠適中,入口帶有濃厚的蘑菇香味,而且湯內還有粒粒的蘑菇粒,加強口感。



法式燒春雞配巴黎牛油汁 (半隻)
燒春雞有半隻,女生吃的話,份量剛好,而春雞表面燒得微脆,入口帶點焦香,而雞肉肉質挺嫰滑,一點都不粗鞋,配上牛油汁令口感潤澤,挺好吃。



法式油封鴨脾配焦糖熱情果汁
油封鴨脾的份量超大,一份就有兩隻大大隻的鴨脾,鴨脾外層有點咬口及微脆,入口啖啖肉,肉質結實,帶有濃郁的鴨油甘香。



不要以為套裝的甜品只是一般的正方形小蛋糕,單單看這件蛋糕,就知道餐廳用心製作,芝士蛋糕口感軟滑,芝士味香濃,味道超讚。



餐茶包一杯HK$20的飲品,若點特飲的話就需要補回差價,而我簡單的點了檸檬水來幫助消化。



Fifty Fifty
長沙灣東沙島街青山道181號地下C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