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 KOSÉ COSMEPORT ♥】秋冬 Keep 住白、潤、滑

每逢轉季或是入冬,肌膚都會特別容易乾燥,當皮膚缺少水份,各種肌膚問題隨之而來,痕癢、泛紅發熱、乾紋細紋、妝容不貼服等等,即使用上貴價護膚產品,都難以直達肌膚底層,個人認為最好的急救方法,就是勤力敷面膜,讓美容液徹底深入補充肌底水份。



日本 12 年間累計銷量 No. 1 的 KOSÉ COSMEPORT 高絲 ClearTurn 皇牌面膜推出全新升級版配方,添加 5 種天然草本精華及提升 22%美容液成分,為肌膚充電、滋潤、補水,揮手告別乾燥、暗沉、粗糙等問題。

 

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
添加超彈滑膠原蛋白成分,讓肌膚保持彈性光澤,緊緻臉部輪廓。另外,面膜蘊含 5 種天然草本萃取:榆繡線菊花、常春藤、杉菜、西洋接骨木花及葡萄葉鐵線蓮等濃潤美容液,可滲透至角質層,肌膚水嫩飽滿。



而面膜屬弱酸性、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無酒精(乙醇),內裏更含有27mL美容液含量,配合超幼滑面膜紙素材,和皮膚接觸面積更平均及舒適,提升滋潤滲透效果。



面膜呈對稱狀,減少切線,即使眼角嘴角處也可緊貼肌膚,確保充分吸收美容液。



面膜剪裁不錯,質地柔嫩,容易掛於面上,貼面度高,能讓美容液充份滲透至肌膚內。擲下面膜,肌膚不但變得飽滿及充滿彈性,讓肌膚即時水潤緊緻,回復柔潤光澤。



維他命 C 美白剔透面膜
添加美白維他命 C 成分,有助抵禦黑色素形成,改善肌膚暗沉,集中美白修護。另外,面膜蘊含 5 種天然草本萃取:榆繡線菊花、常春藤、杉菜、西洋接骨木花及葡萄葉鐵線蓮等濃潤美容液,可滲透至角質層,肌膚水嫩飽滿。



面膜的剪裁與膠原蛋白彈力水潤面膜是一模一樣的,同樣呈對稱狀,而且減少刀切位,能緊貼肌膚,確保充分吸收美容液。



由於近日天氣轉變,Ah Bee的肌膚亦開始鬧情緒,早前到美容院進行針清,令面部及下巴留下不少疤痕,所以,密集式使用了維他命 C 美白剔透面膜 5天。



Ah Bee覺得它的美白效果非常理想,不但能有效提亮膚色,而且痘印色調亦明顯減淡,肌膚看起來透亮了不少呢。



透明質酸保濕鎖水面膜
添加超滲透 HA(透明質酸)成分,深層保濕滋潤,為肌底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 而面膜同時蘊含 5 種天然草本萃取:榆繡線菊花、常春藤、杉菜、西洋接骨木花及葡萄葉鐵線蓮等濃潤美容液,可滲透至角質層,肌膚水嫩飽滿。



透明質酸保濕鎖水面膜的保濕能力很強,使用後肌膚變得水水潤潤,而且連毛孔亦不再礙眼,膚色不但白晳透亮,看起來肌膚亦細緻了不少。 

 瀏覽 KOSÉ COSMEPORT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