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 Kiehl’s ♥】Andrew Bannecker聯乘。節日限量版系列



聖誔即將來臨,走在街上或商場內,到處都能感受聖誔的氣氛,相信大家都忙著準備聖誔禮物,今年,Kiehl's 與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聯手合作,呈戲6款限量產品,讓大家於今個佳節為摯愛親友送上驚喜。





過往Kiehl's曾與不少全球著名的先鋒藝術家合作,如Jeff KoonsKAWSKenny ScharfPeter MaxJeremyvilleKate Moross等,甚至是經典卡通人物米奇老鼠,而今個節日,Kiehl's 將延續藝術聯乘傳統,夥同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 一起打造創意無限的合作企劃。




而這次Kiehl'sAndrew Bannecker這次合作不單為護膚品愛好者帶來無限節日喜悅,更兩者共同對藝術的熱愛表現出來,繽紛可愛的獨特設計令人賞心悅目,滿足不同的送禮需要,極具收藏價值。

禮品陣容豐富,包羅載譽歸來的皇牌產品
包括有節日限量版經典潤膚乳(Crème de Corps)
經典潤膚乳霜(Crème de Corps Whipped Body Butter)
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Toner)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檸檬奶油護唇膏(Untinted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玫瑰桃紅色調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Simply Rose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經典潤膚乳(Crème de Corps) / HK$285 (250ml) ; HK$475 (500ml)    
深受顧客喜愛的身體護理產品,其超級滋潤配方蘊含β-胡蘿蔔素(Beta-Carotene)、優質橄欖油(Squalane)和滋養油分, 令肌膚柔軟嫩滑,充份滋潤,是乾性及極乾性肌膚的理想產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 HK$300 (250ml) 
一直深受顧客擁戴近50年的皇牌爽膚水,成分萃取自金盞花和金盞花瓣,不含酒精,輕輕一抺,立即讓肌膚感覺柔順、清新,充滿活力,適合中性至乾性,或中性至油性肌膚類型使用。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使用前謝輕輕搖勻。適合早晚使用。
 

爽膚水帶有清新香味,能有效將面上的油脂、老化角質及殘餘妝物抺走,使毛孔暢通,同時舒緩肌膚乾燥,帶來保濕及潔淨感覺。

 



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HK$295 (50ml)   
質感輕盈的保濕面霜, 帶給肌膚舒適感受及均衡狀態,配方提供24小時強效保濕,持續補充肌膚水分,並能抽取及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幫助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