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 KISSME FERME ♥】一筆繪出美形唇色


相信女生均認為眼妝是妝容的靈魂所在,其實,唇妝同樣舉足輕重,它不需要任何的化妝技巧,只要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就能展現女性的個人風,還能增添好氣色。



日本資深美妝品牌KISSME,繼主打眼妝產品的Heroine Make及眉妝產品的Heavy Rotation後,正式將旗下人氣彩妝品牌KISSME FERME引入香港。

 

KISSME FERME以「快樂,綻放終生之美」為品牌理念,創作出為獨立新女性而設的美妝產品。而為了完美演繹品牌理念,KISSME FERME特別邀請宣萱Jessica擔任星級代言人。



宣萱不但是獨立新女性的典範,更具有迷人的知性美與自信,與品牌的理念同出一轍。而品牌更希望透過星級代言人Jessica,將美麗由喜悅與自信而生的理念融入美妝,讓每位女性也能以亮麗的妝容,自信展現自己成熟之美。

 

為隆重其事,KISSME FERME假莎莎旗艦店舉行品牌揭幕活動,以及首播代言人宣萱KISSME FERME廣告片段。

 

除了星級代言人宣萱出席及人氣演員黃穎君Burmie擔任司儀,同場為品牌進駐香港揭開序幕的嘉賓更包括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企業策劃及發展總監陳郭詩慧小姐Melody、KISSME FERME母公司日本伊勢半株式會社海外業務部部長Saito-san、新華拓展有限公司副總裁陳信成先生Brian,以及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品牌管理及產品發展副總裁Ms. Vivian Ko。

 

而到場支持的一眾傳媒朋友及美容達人,亦一同體驗色彩亮麗的KISSME FERME彩妝系列。



KISSME FERME擁有完整的彩妝系列,全方位滿足不同妝效,備有底霜、粉底、眼及唇妝產品,並於所有產品中加入豐富的美容液成分,照顧成熟肌膚需要,系列更有眾多色調選擇讓您自由配搭,締造最適合自己的專屬妝容。





當中日本熱賣、大受美妝界推崇的皇牌水漾亮澤繪形唇釉筆Benifude Liquid Rouge,唇膏與唇掃一體的嶄新設計獲得日本女性一致好評,並一度登上日本權威美妝網站口碑排行榜唇筆部門第1位。



全系列8色的水漾亮澤繪形唇釉筆獨有柔軟扁平掃頭設計,能緊貼雙唇勾畫鮮明輪廓,遮蓋唇紋,塑造令人無法抗拒的飽滿唇妝。

 

BenifudeLiquid Rouge水漾亮澤繪形唇釉筆
完美結合唇膏唇掃功能,獨有柔軟扁平掃頭,輕易勾畫立體唇形、緊貼雙唇,遮蓋唇紋同暗沉唇色。



配合埋蘊含豐富美容液成分的高顯色唇釉,有效滋潤唇部肌膚,一筆就可以打造出輪廓鮮明的豐盈飽滿唇妝,完美示範「完美結合兩個優點」的最佳化學作用。



產品不含香料,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使用後能令雙唇亮麗,富水感光澤感,效遮蓋唇紋及暗沉唇色,令唇色均勻,而且質地輕盈不黏膩,持久緊貼唇部,顯色度高,能散發自然紅潤氣色。




售賣點: Sasa莎莎獨家發
售顧客查詢電話: 2277 9090
網址: www.kissme-ferme.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ssmeferme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