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限定小丸子美食


一早就知道茶木與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多款限定小丸子美食,這天終於騰出時間,與好友一同到茶木開餐。
 

餐廳的落地玻璃及室內,都貼滿了大量的小丸子貼紙,而店內更有大量打卡位。


餐牌內供應多款限定小丸子食品、甜品及飲品。


先來小丸子櫻桃西瓜柳丁汁及野口竹炭仙草奶茶。

櫻桃西瓜柳丁汁由鮮甜多汁的西瓜、櫻桃及柳丁鮮搾而成,味道酸酸甜甜,西瓜及柳丁味道突出。

野口竹炭仙草奶茶加入台灣竹炭粉,以及傳統英式紅茶和鮮奶,入口時茶香味道份外香濃,配上口感Q彈的仙草,味道非常搭。


沙茶大蒽牛小排
推介,牛小排炒得非常夠鑊氣,帶有濃濃的沙茶味道,而牛肉口感鮮嫩,肉汁甜美。


小丸子蕃茄肉燥鰻魚飯
這個鰻魚飯用上2.5小時自家熬製蕃茄肉燥醬汁,再淋於日式蒲燒鰻魚上,鰻魚入口帶有淡淡的燒香味,配上味道酸甜的蕃茄肉燥,非常開胃。







小丸子吐司禮物盒
禮物盒賣相精緻,中間盛著香脆可口自家製磚塊,再於上層放上雪糕、柔滑的忌廉、新鮮原粒櫻桃及士多啤梨,磚塊外脆內軟,配上雪糕,滋味無窮。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地下4-6 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