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 Deluxe Bakery ♥】精緻餅店



周六與好友到香工逛街shopping後,正準備離開轉場探望姪囝,就在街尾看到了一間叫Deluxe Bakery的西餅店。








餅店似是開張的,走近一看,發現雪櫃內的蛋糕非常精緻,而且選擇很多,每一樣都非常吸引,最後決定買點給姪囝試試。


 
 





店內除了西餅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麵包選擇,全都是獨立包裝,感覺乾淨衛生,而麵包的款式非常多,當中較特別的要數合桃桂圓包。






不愛吃麵包的,可以選擇曲奇餅,我還即場試了6 mixed罐裝曲奇,當中最美味的要數朱古力腰果曲奇,曲奇酥脆可口,帶有濃濃的朱古力及牛油香味,配上腰果片,令口感層次提升。

另外,芝麻曲奇的味道同樣不錯,芝麻味道更濃郁,口感豐富,吃後整個口腔都有著芝麻香味。
 




另外,我還帶了4款蛋糕與姪囝一同分享,包括藍莓乳酪蛋糕、熱情果朱古力慕士、蘋果紅桑子及朱古力木槺蛋糕。



藍莓乳酪蛋糕
這款藍莓蛋糕味道真的非常好,蛋糕口感軟滑輕盈,入口冰冰涼涼,帶有一股清新的藍莓果香,以及與濃郁的奶油乳酪香氣,最重要是甜度適中,吃後不會有膩滯感覺出現。
 

蘋果紅桑子
蛋糕本身的甜度只是一般,入口帶點偏酸,紅桑子味突出,而蛋糕的甜度全都是來自上層新鮮的果肉及朱古力片,所以不要分開吃或一層層吃,要打直的將蛋糕切開,將果肉與蛋糕一同放進咀裏,這樣味道才會更吸引。



朱古力木槺蛋糕 
我就是很愛吃朱古力,所以覺得這個蛋糕有點難以抗拒,木槺蛋糕與朱古力海棉蛋糕層層的交疊著,海棉蛋糕口感軟熟,朱古力味濃厚,配上木槺蛋糕的奶油香味,以及酥化口感,姪囝吃得非常滋味。



熱情果朱古力慕士
最後一款就是朱古力慕士,賣相超讚,絕對是水準之作,朱古力塔尖還加了點點金箔,貴氣十足,蛋糕外層脆香,內層就是軟滑口感,朱古力味超濃醇加上熱情果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有層次感。
 

Deluxe Bakery
荔枝角青山道489-491號香港工業中心A座地下A2B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