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 鼎·會館 ♥】實至名歸。鼎爺

平日在電視看鼎爺煮小菜就多,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鼎.會館吃飯。




位於中環的鼎.會館,地方就腳,沿香港站或中環站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達。


而餐廳的佔地挺大,裝修雅致,巨型蓮花水晶燈,沙布屏風的四合院設計,氣氛古典優雅。
 









花膠杏汁燉白肺
曾經在電視看過鼎爺教煮白肺湯,知道是「功夫」及程序多,白肺湯湯底濃厚,帶有杏汁香味,而豬肺軟淋,花膠黏稠富膠質,喝後非常滋潤。


懷舊蝦多士
多士俾想像中有點軟身,不過,蝦肉大大隻非常彈牙,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吃後非常開胃。







秘製火焰叉燒
待應即場在我們面前,將叉燒燒熱,再淋上玫瑰露點火,紅紅火焰將叉燒燒香,連帶叉燒上的糖面亦一拼燒得香脆。

叉燒即燒即吃,送上來時還是熱辣辣,叉燒還帶有點點燒烤香味及焦香,叉燒外脆內嫩,蜜汁亮澤,味道香甜,半肥瘦令味道更香濃,充滿豬油的脂香味。





蔥香梅菜王燜和牛肋骨
這個牛肋骨的味道非常好,有點像平日媽媽煮的牛腩,牛腩嫩口,肉味濃郁帶脂香,吃時與蔥香梅菜一同放進咀裏,令鮮美味道提升。









北京扁皮鴨
店員戴上白手套,將原隻赤紅的烤鴨,從上而下的切下,不用一分鐘,就將全隻脹卜卜的烤鴨切成鴨片。鴨肉充滿油香,外皮鬆化,內層嫰滑不粗鞋,全無鴨羶味,最重要是鴨肉肉汁豐富,吃時可加入大葱及青瓜條於餅皮內,一口咬下,酥香味濃。



生菜包鴨崧
鴨崧炒得很有鑊氣,鴨崧的調味剛好,而且內裏加入像是菇粒及洋葱粒的食材,令口感變得非常豐富,包著生菜來吃,蠻惹味。


阿爺芝麻卷
甜品就吃懷舊菲林芝麻卷,芝麻卷口感軟滑而煙韌,帶有烘香了的芝麻味道,味道香甜。
  
鼎·會館
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3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