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 Boom salon ♥】Paimore直療及梨花頭療程

男生永遠不會短道,為何每次約會女生總愛遲到,他們大部份都總為時間花在化妝上,其實,除了化妝,還要用上大量時間把又爛又乾的雜草梳理好,真的有苦自己知。


負離子已經在市面興起了一段時間,但出來的效果死板,扁直不自然,蛋白重塑護理效果雖然好,不過,若頭髮本身過份乾燥,柔滑順直的效果就不能維持長久,經左思右想後,最後經朋友介紹,來到Boom salon進行Paimore直療及梨花頭療程。


Boom Salon 位於旺角與太子之間,店舖佔地雖然不算很大,但空間感十足,感覺潔淨。



其實直到現在,還有女生以為直療就是負離子,其實直療能改善負離子弊病,把美容護理概念引入直髮過程中,不會令頭髮受損開叉,能有效修補受損髮質,效果亦更蓬鬆,自然不扁平,皆因它能夠令髮質結構重組,同時進行髮質修復提昇。





Paimore以全球首創專利pH5.5多功能優質美容劑,取代一般常用的電髮水,避免傷害髮質,刺激頭皮,令頭髮容易變乾旱,失去光澤及容易折斷。



再透過熱療方式將美容劑的潤髮成分導入髮絲,同時為髮質結構重組,髮質就會比之前更健康、柔韌、輕盈,效果持久。 



整個過程,大概就是洗髮,塗上 Paimore 修護軟化劑,由於Ah Bee 的髮絲偏絲,所以軟化所需的時間也相對較長,待頭髮軟化後再沖洗,之後,吹乾頭髮並以直髮夾將頭髮夾直。



再以Paimore電髮芯將髮尾內卷,而這個電髮芯能有效保護頭髮,加熱後不會令頭髮變乾,維持髮絲水份。



電髮芯除掉,塗上定型劑,再以粉紅色細形髮卷定型,完成後油沖洗及將頭髮吹乾,整個Paimore直療及梨花頭療程就大功告成。


大家先看看前後對比圖,分別真的很明顯,做完Paimore直療後,頭髮輕盈順滑閃亮亮,充滿光澤,而且毛躁感亦完全消失,而最重要的是沒有負離子的「死直」感覺。



而梨花頭的除了給人可愛自然的感覺,亦令平日梳理工序變得簡單,洗髮後,只需以吹風機將頭髮徹底吹乾,再順著髮尾繞著吹,或時用梳子內微微內卷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Ah Bee 是找這位髮型師的 https://www.instagram.com/hei.kon.hair/ ,但他只接受預約呢,所以,有興趣做直療的女生,記緊要先預約喔~ 


Boom Hair Salon
旺角弼街61號1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ckonhair/

IG: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