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 Kneipp ♥】低頭族恩物。山金車熱力按摩精油



自問是一個百份百的「低頭族」,不論行街還是乘車,總之一有時間便會低著頭玩手機,導致肩膀嚴重痠痛,痛苦不堪,為了舒緩肌肉酸痛情況,Ah Bee 都有定期到上按摩店按摩,不過,自從相熟的摩師傅離職後,已經有少出外按摩,轉而以按摩精自行按摩。





早前試過了由德國天然護膚品牌Kneipp推出的再生平復按摩精油 (Bio Restoring Oil),覺得效果很理想,所以,這次就來試試它們推出的另一款山金車熱力按摩精油。



山金車花具有極佳的舒緩功效,且其精油香氣清新宜人,在印度數百年來一直被用作傳統的按摩精油。珍貴甜杏仁油富含必需脂肪酸及維他命E,幫助調理肌膚天然水潤。此外也含有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迷迭香葉油、乳木果油、卵磷脂、維生素E等成分。

山金車廣泛生長於山林之中,俗稱為“山菊花”。最顯著的特徵是鮮亮黃色花瓣和植物香味的芳香。每年6-8月的山金車花期,山野間就會被一大片芳香和深黃所覆蓋。



而Kneipp 創辦人於5000呎高上尋得這珍貴的草樂,推出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熱力舒緩按摩精油蘊含珍貴的山金車花、生薑和杏仁油活性成分,具舒適溫暖、補水的功效,能讓身體快速吸收,緩解肌肉不適及疲勞感,小腿及腳部浮腫,非常適合運動或體力勞動後使用。



Ah Bee 習慣淋浴後,取適量於濕潤的肌膚上,薄薄的塗抺一層,然後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按摩精油帶有清新怡人香氣,觸感柔滑,易於塗抹,吸收緩慢,按摩過程就能更流暢,不用經常添油,而按摩精油結合三種配方,加上蘊含乳木果油保濕成分,感到倍感滋潤不油膩,就連塗抺body lotion的護膚程序亦可以省掉,而按摩時身體會感到微微溫熱,加速全身血液循環,按摩後,肩頸疼痛的感覺得到了舒緩,變得不再酸痛。


手機不理身的人,通常會受藍光影響以難以入睡,所以泡浴或足沐都是不個不錯的方法,促進血氣循環、利於睡眠。
 


山金車舒緩原始鹽泉浴鹽 
含珍貴的山金車花、迷迭香、 松木精油與天然無汙染礦鹽精華製作。泡浴後,身體感到舒適溫暖,恢復活力,特別適用於按摩浴缸。



腳鹽不單可以天天滋潤雙腳,還可阻止細菌停留在皮膚上。Kneipp足浴鹽使用以百年古老的傳統方法,從2.5億年古老的海洋提取出來的鹽沉積物;與大自然最芳香、有益的植物混合,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足浴鹽。

 

金盞花香橙足浴鹽含具有舒緩作用的金盞花萃取物及迷迭香精油,足浴時會軟化變得較脆弱,給肌膚補充脂質滋潤,而當中的天然迷迭香精油能使疲勞、灼熱的雙腳重新煥發活力,其芬香使人振奮。




薰衣草放鬆沐浴慕斯
沐浴慕斯的泡沬的密度非常高,觸感如奶油般柔滑,質地扎實綿密,不似一般慕斯呈稀狀,每次洗澡時大概使用一個手掌心的大小份量,就足夠全身使用,而泡泡最特別的地方是加水後會戳出更多泡泡,一支200ml 的份量就足夠使用30-40次,非常耐用。



慕斯的味道清新,沐浴時不要馬上沖洗身上泡沫,讓薰衣草精油泡沬在身上停留片刻,這樣芳香精油就可以通過呼吸或是皮膚被人體所吸收,滋潤肌膚,同時放鬆及舒緩壓力。



KNEIPP®再生平復按摩精油暢銷全球,現於以下香港零售商發售,包括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 、Apita(太古) 、生命之糧專門店、網上平台 Fingershopping、HKTV Mall 及其他專門店。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