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 Le Paradis Restaurant & Cafe ♥】明星食堂



Le Paradis算是名星食堂吧,單單從餐廳門外,玻璃鏡上的明星名照就可以略知一二。

 



餐廳位於加連威老道的大廈內,主打法國菜,環境不錯,私隱度極高,昏黃的燈光挺有氣氛。



牛油果田園沙律配藜麥柚子
沙律大大份,份量比一般法國餐廳的大份,感覺超豐富,內裏有牛油果、水牛芝士、車厘茄、柚子及藜麥,沙律菜非常新鮮,入口爽脆香甜,配上口感潤澤的牛油果,以及酸酸甜甜的黑醋汁,令人越食越開胃。



黑松露蘑菇湯
蘑菇湯的味道超讚,賣相一流,湯上有美美圖案,中央還放了點點蘑菇粒,而蘑菇湯入口帶有濃濃的黑松露及菌香,而且湯內加入了忌廉,令口感更柔滑,配上長條形麵包,吃後挺飽肚。





法式蒜香局乳豬伴威士忌蘋果 
乳豬焗得剛剛好,入口時乳豬皮超級香脆,而內層肉質嫩滑多汁,而皮與肉之間更帶有點點脂肪,令口感變得油潤,脂香味濃,吃蘸上秘制醬汁,惹味十足。



意大利奶凍及法式蕉糖燉蛋
若兩款甜品相比,個人較喜歡意大利奶凍,除了因為份量較多外,奶凍的口感極幼滑,而且奶香味突出,甜度適中,味道剛好,配上香甜的鮮果,很好吃。

法式蕉糖燉蛋上有著香脆的蕉糖表層,但略嫌不夠薄身,所以口感有點硬,而燉蛋的味道偏甜,所以被扣分了。

Le Paradis Restaurant & Cafe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嘉威大廈4樓A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