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 柞木炭家 ♥】聖誕2人套餐



近日氣溫急跌,整天都感到冷冰冰,最好就是吃火鍋或是韓燒,火鍋前陣子已經與媽媽吃過,這天就來吃韓燒吧。




記得約半年前曾經來過旺角T.O.P.的「柞木炭家」,這天決定再來到這裏開餐,餐廳的裝修和以前一樣,感覺開揚,空間感足。



坐下後,店員送上醬料、前菜及沙律。



而泡菜就是放在缸內,食客可隨需要,親手剪來吃。



我們點了聖誕2人套餐,先來特上牛形拼盤,拼盤的材料豐富,內裏包括牛舌、 牛里肌、牛肋肉、肩胛肉粒及前胸肉。每一款都非常新鮮,而且肥瘦適中,脂肪分佈平均,呈現美美的霜降雪花紋理,



個人最愛牛舌,厚厚的切成條狀,質地軟脆富彈性,入口有嚼勁,而且帶有濃濃的燒烤香味。

牛里肌肉質結實,肪脂含量較多,油香豐腴,吃後整個口腔都會感到相當油潤。



牛肋肉算是厚切,肉質柔軟嫩滑,肉汁豐富,味道甘香,味道香濃甘甜。相反,肩胛肉粒的肉質較堅實但不失嫰滑,而且牛肉味突出,味道鮮美。

而個人認為前胸肉是整個拼盤當中最肥美,脂肪量最多,所以吃時最好就是捲在生菜內一同享用,以減輕膩滯感。 



濟州黑毛豬拼盤
拼盤內應該放了兩種不同的黑毛豬肉,相信應該是五花腩及豬梅肉,兩款豬肉的油膩都非常多,而且是厚切,所以燒烤時就需要耐一點燒熟,而當肪肪被大火迫出來後,入口時會更甘香,肉質亦會變得結實嫩滑。



濟州鰻魚配大蝦
碟內放著原條的濟州鰻魚,旁邊還放了兩隻大大隻的蒜蓉大蝦。







由於濟州鰻魚太難燒了,所以餐廳很貼心,安排了店員替我們代燒,鰻魚經燒香後,魚味帶點香脆,而魚肉肉質爽嫩滑,沒有任何魚腥味,吃時加點燒汁會更好吃。





蒜蓉大蝦的味道超讚,入口帶有濃濃的蒜蓉香味,而且肉質非常爽口彈牙。





原條泡菜豬五花肉鍋
鍋內除了有主角五花肉外,還加了豆腐及年糕,由於泡菜鍋適合拌飯,所以隨鍋附上紫菜白飯。吃時將泡菜包著豬五花肉,一同放進咀裏,泡菜口感爽脆,而五花肉煮得非常入味,肉質嫰滑軟淋,又帶點微辣的味道,非常惹味。



韓式糖餡餅
這個甜品值得推介,糖餡餅上灑上糖漿,味道甜甜的,入口時口感煙韌,而上層更加了果仁,令口感及層次變得豐富。



青檸梳打
吃韓燒難免有點熱氣,點青檸梳打就最適合不過,既冷凍,又下火。


柞木炭家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5樓50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