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 金鶴拉麵 ♥】呷一口拉麵



周五晚與好友到圓方逛街後,決定到金鶴拉麵開餐,這家餐廳之前曾經幫襯過,覺得食物質素非常高,而且雞湯湯底由東京直送,品質有保證。







餐廳的的地方寬闊,牆身掛有巨型金箔壁畫



坐在吧枱時,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在泡製成物。




餐牌上的選擇挺多,基本上全都以拉麵為主。 



醬油拉麵
先呷一口湯底,味道鮮甜清新,聽說湯底是以鰹魚高湯及日本醬油調味,所以帶有淡淡的魚香,又不算醬油的鹹味,而雞叉燒是用上日本薩摩赤雞,低溫慢煮,口感非常嫰滑,流心蛋入口潤澤,拉麵掛上魚湯後,口感煙韌彈牙。







活鰻蒲燒飯 饅魚飯用上台灣鰻魚煮成,鰻魚挺厚身,塗上自家製鰻魚汁燒汁後,味道香甜,加上鰻魚本身的肥美油香,充滿鮮味,非常好吃。

 

值得一提,這裏的洗手間設計特別,設有電視及冷氣。

金鶴拉麵 佐敦閩街三號地鋪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