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 海港薈 ♥】美味滿分



這天跟老闆外出開會後,一行三人就來到海港薈吃晚飯,說實,平日真的很少到北京道一號的酒家吃飯,這天難得老闆請吃飯,再加上開會時鬥智鬥力,整個人都變得又餓又攰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大吃一餐。






酒家的佔地挺大,裝修雅緻開揚,空間感十足,不過,最重要還是環境夠寧靜。





老闆請客,餸菜發板當然由他話事,隨意的點了幾款小食試試。 



磯燒魚乾
很愛吃這款小食,魚乾入口香脆,口感煙煙韌韌,有點像吃著日式的燒雞泡魚乾,吃時蘸上沙律醬會更惹味。 

 

金湯珍菌羽衣甘藍
也許我真的很愛吃南瓜,所以覺得這個小菜很好吃,南瓜入口香甜,口感綿密,珍菌爽脆,而羽衣甘藍吸收了滿滿的湯汁,變得份外鮮味,不過,他們都說這個小菜味道有點淡。



乳香百寶齋
百寶齋的材料挺多,木耳、雪耳、草菇、豆腐卜及金針等等,煮得非常入味,入口帶點濃濃的乳香味,口感層次豐富。



燒鵝皇 (例) 
這裏的燒鵝煮得非常有準,燒鵝皮油亮,外皮香脆,而內層啖啖肉,肉汁豐富。

 

粵式菜遠海鮮雙麵黃
炒麵內的海鮮種類非常多,有大蝦、帶子、蚌、魷魚等等,而且份量挺多,一個炒麵就足夠2-3人享用,而炒麵入口超級香脆,配上鮮味爽甜的海鮮,讚。

海港薈
尖沙咀北京道1號9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