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 六花堂 ♥】Slimming Gel。瘦面排水按摩啫喱

相信有不少女生和Ah Bee 一樣,就是吃的不多,為何看起來胖胖的,與包包面常在,其實,這全都是水腫問題,要局部改善水腫問題,例如小腿、面部等,最折衷的方法就是透過按摩再加速血液循環,使血氣運行暢通。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六花堂推出的瘦面排水按摩啫喱,按摩啫喱採用冷凍溶脂技術及微份子技術,同時蘊含具有溶脂功能的草本成份,能夠消除水腫、緊緻肌膚、收細毛孔,滋潤肌膚,慢慢地滲透落脂肪層燃燒及溶解脂肪。


透明凝膠狀的按摩啫喱,是不含香料、無著色及不含礦物油,塗於肌膚上會有點冰涼感覺,之後,慢慢就會感覺到一股微熱,那是促進脂肪在燃燒,當然,每個人的感覺有所不同。


使用時可將按摩啫喱厚厚的塗抺於腮位及下巴等容易鬆弛的部位,避免塗抺於臉頰、眼部及額頭等位置,由下而上推進,從下巴開始推向耳下,再由耳下向下推至鎖骨,當然,配合按摩美容儀效果會更理想,每次大約按10分鐘。


由於按摩啫喱的親膚度不高,所以即時按摩了好一會,肌膚表面仍能保持濕潤,不會變乾,而當啫喱滲透到皮膚組織後,便會從最表層開始慢慢消除脂肪,加速分解積累的脂肪,促進脂肪分解,有效抑制多餘的脂肪聚集,刺激表皮肌膚的更新,有效分成可以持續12小時。 


清晨起床後,是人體機能最旺盛的時候,新成代謝的速度也比較快,所以,Ah Bee 習慣潔面後,以熱毛巾輕輕暖面,再塗上Slimming Gel按摩,效果就更加明顯,按摩後,肌膚會變得緊緻,面部浮腫情況亦即時得到改善,就連雙下巴亦變得不再明顯。


而使用這款瘦面排水按摩啫喱,有以下數點需要留意:
 
- 請勿用於臉部,眼部周圍。 

- 皮膚有破傷的地方及請勿塗抹在有傷口、濕疹、紅腫等異常部位;若有過敏,紅腫,刺激,痛癢   等異常現象,請停止使用。 

- 孕婦、授乳婦女、痙攣病史者、嚴重胃食道逆流與裂孔疝氣病人、膽囊炎、膽結石、膽道阻塞、   嚴重肝功能異常病人以上人士不能使用                        

- 過敏性肌膚請小面積測試,若無不良反應,方可使用。 

- 若進入眼睛,請及時用清水沖洗并向醫生就醫。 

- 使用後,請蓋緊蓋子保存,勿放在陽光直射處。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ENC)︰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