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 八幡屋涮涮鍋 ♥】任食放題



天氣急跌,12度的晚上,當然要吃火鍋暖肚,就這樣帶著媽媽,兩個人出走,來到旺角吃火鍋放題。
 


這裏點餐比較特別,需要d/l飯糰app自助下單,個人認為非常方便,因為可以點餐明細,不過,對於年長的人士,可能未必適合。



餐廳食物選擇極多,火鍋配料、海鮮、壽司、軍艦、串燒及小食等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雪櫃內的飲品選擇非常多,而且全都是自助任飲,而另一旁設有熱食區,提共熱茶及咖喱魚旦等食物。 





而這裏的上菜速度極快,基本上以app 下單後,不到5分鐘食物就能送到,不過,個人發現有輕微的漏單情況,但不算嚴重。


另外,自助區方面有多款丸類、腸仔、魚肉及蔬菜等選擇。

 



甜品方面,擇選亦不少,包括有雪糕、雪條、啫喱,奶凍及小蛋糕等等。
 


我們點了海膽龍蝦湯底,再配上AU澳洲和牛餐,湯底金黃色,因為廚師將大量海膽放在湯內,再加上龍蝦浸泡,所以湯頭份外鮮甜,海膽及龍蝦味份外濃郁。



龍蝦雖然不算很大隻,但口感超級彈牙,放在海膽湯內涮泡,令鮮甜味道提升。



AU澳洲和牛帶有美美的雪花紋理,牛肉肉質細緻、肥腴甘香,肉汁豐富,肉味香味。
 


墨魚滑口感嫩滑彈牙,大蝦爽甜,生蠔肥美,東風螺爽脆,蜆仔鮮甜無沙。 



除了火鍋配料外,這裏的壽司值得大力推介,三文魚非常肥美,鰻魚燒得夠香,塗上蒲燒汁後,味道甜甜的,吞拿魚蓉口感軟綿,油花香濃。



燒物方面,炸芝士蝦丸及南瓜天婦羅是我的私心推介,炸芝士蝦丸外層香脆,內層爽彈,而南瓜片味道香甜。
 

五花腩大蒽卷燒得剛好,入口帶有濃濃的燒烤香味,而五花腩味道甘香,脂香味濃,非常美味。

 
八幡屋涮涮鍋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2樓全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1 則留言:

  1. Good blog post...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Book online bus ticket from Redb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