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 民華餐廳 ♥】抵食。好食。選擇多



星期六,一早來到了西環探朋友,到了下午茶時間,就到他家樓下的食店開餐廳。
 



民華餐廳其實在港九也有不少分店,而餐廳出名有質素,價錢大眾化及親民。





餐廳的選擇超多,西餐、蒸飯、茶餐、湯河,各式其式,應有盡用。



章魚肉餅飯
天氣變凍,特別愛吃蒸飯,這個章魚肉餅飯的味道很好,肉餅的調味剛好,不會過啖過鹹,而且口感嫰滑,加上有咬口的章魚粒粒,令整個蒸飯變得非常美味。


豉椒鳯爪
除了蒸飯還有點心,鳯爪的份量足,口感軟淋入味,不會過份油膩。



紫菜五寶湯 
紫菜的份量有點少,不過,口感滑溜溜,而且不帶沙,而五寶包括墨魚丸、牛丸,魚旦、魚皮餃田及魚片,個人最愛就是墨魚丸,因為口感超級彈牙,而魚皮餃入口帶有肉香的油潤感。



咖喱牛筋腩飯
送上來時已經有陣陣的咖喱香味傳來,咖喱的味道香而不辣,而牛筋口感煙韌富膠質,牛腩肉質軟淋入味,佐飯一流。

朋友還確外點了一個鮮茄火腿通茶餐,配餐肉炒蛋及牛油果沾多,不過,我們忘了拍照,鮮茄火腿通皂份量挺多,大大碗,而蕃茄湯湯底偏向濃杰,蕃茄味香濃,味道帶點偏酸,令人越食越開胃。

個人私心推介炒蛋,因為蛋味香濃而且蛋汁豐富,口感滑溜,牛油果沾多口感香脆又不失鬆軟。


民華餐廳
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68號Imperial Kennedy地下9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