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 Espuma ♥】Christmas Fondue Tea Set



聖誔節快到,不少餐廳都會在這個時候推出以聖誔為題的下午茶套餐,早前係FACEBOOK 見Espuma推出Christmas Fondue Tea Set,所以周六專程來試試。

 


限定聖誕火鍋下午茶,火鍋有兩種選擇,分別是朱古力香檳火鍋或香濃烏龍茶火鍋,既然是聖誔,選擇朱古力香檳火鍋好像較為適合。



等了不一會,Christmas Fondue Tea Set終於送上來了,下午茶餐由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樹襯托,為整個下午茶增添節日氣氛。





圓形轉盤上放了不少精緻的小食,每一款鹹甜點都各有特色,當中以雪人造型的棉花糖最可愛。



重點推介是朱古力香檳火鍋,香檳是分開上的,吃時將香檳倒進朱古力醬內,便會有陣陣濃郁朱古力酒香撲鼻。 




紅絲絨聖誕帽杯子蛋糕
賣相滿分,紅莓muffin口感鬆軟,加了新鮮草莓及忌廉,令整個甜點的甜度變得更協調。



薑餅人朱古力曲奇布朗尼
布朗尼的口感偏向濕潤鬆軟,而且朱古力味非常突出及濃郁,味道偏甜,而薑餅人朱古力曲奇的入口香脆,帶有淡淡的朱古力香,相反,一淡一濃,就能中和甜度。



迷你抹茶泡芙
球形的泡芙,一口咬下去會有點蓬鬆的空氣感,由於泡芙沒有填餡,只是於泡芙上撒上了抹茶粉,感覺有點美中不足。




紅莓鬆餅配鮮忌廉及果醬
紅莓鬆餅外酥內軟,內裏還加入了紅莓粒粒,令口感層次更豐富,吃時可加上忌廉及紅莓果醬來提升甜度。



 
鮮雜果
由於朱古力香檳火鍋的熱度不足,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熱透,及將朱古力將煮至杰身一點,所以,大部份鹹甜點我們都是直接進食,沒有特別的將它們放在鍋內,不過,這個鮮雜果就例外,將新鮮的水果粒放在朱古力將內再享用,水果的味道會變得更香甜。




黑魚子多士
多士口感香脆,配上帶有鹹香的黑魚子,非常搭。



巴馬風乾火腿蜜瓜紅菜頭撻
這個鹹點真的非常好吃,巴馬風乾火腿與蜜瓜基本上是最佳拍檔,不過,最精采的還是紅菜頭撻,紅菜頭撻味道鹹鹹的,質感有點像吃著鹹的甜筒,香香脆脆,超讚。



牛油果雞肉沙律酥盒
酥盒的味道不錯,帶有滿滿的忌廉及牛油果香味,口感細滑,而內裏更有雞肉粒粒,配上牛油味香濃的酥盒,很好吃。



香煎海鮮薯餅
薯餅煎很非常香脆,入口帶有海鮮甜香。





薰衣草百利甜酒特飲
這杯特飲的味道就是甜蜜易入口,既有百利甜酒的朱古力及咖啡香,亦有淡淡的薰衣草甘甜味道。





燒棉花糖焦糖布丁咖啡
咖啡的賣相真的可以拿滿分,除了有拉花外,還有串燒棉花糖,棉花糖半浸泡在咖啡中,增加甜度,而咖啡味道醇厚香濃,帶有淡淡的焦糖香,讚。
 


Espuma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