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 泰有營素食 ♥】抵食平價2人餐


星期日又是素食天,這次放棄到旺角慣性幫襯的素食店,轉移到長沙灣開餐。





「泰有營素食」是朋友介紹我來的,因為她家住長沙灣,又經常來這裏開餐,說素食餐廳價錢貼地,素食選擇又多,所以,這天要她帶我來吃吃。



素食二人餐內容豐富,價錢HK$168, 包括素湯或海皇翅、兩碗白飯及甜品,另外,小菜從10款中任揀3款。還可以以特惠價錢點配小食。


金湯海皇翅
金湯其實就是南瓜湯,放南瓜湯內放了金菇菜、蟹柳、海皇素翅,入口帶有滿滿南瓜香,加上不同爽脆彈牙配料,令口感變得非常豐富。



菠蘿咕嚕素球
醬汁調得非常好,與坊間吃到的咕嚕肉汁基本上是一模一樣,菠蘿香甜,咕嚕素球充滿豆香,加上爽脆三色椒,讚。



辣汁四季豆叉燒
雖說是用辣汁炒,但味道一點都不辣,相反,個人認為非常惹味,四季豆香脆,素叉燒煙韌入味。



涼瓜炒蛋
這個小菜要大力推介,鑊氣十足,雞蛋炒得很嫩滑,入口有滿滿蛋汁,加上爽口涼瓜,佐飯一流。


甜品是木瓜雪耳湯水,糖水真材實料,碗仔內放滿了木瓜及雪耳,甜度適中,喝後得滋潤。



泰有營素食
長沙灣順寧道483號順景華庭1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