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 Coffeezine ♥】隱世精品咖啡店


天氣炎熱,無時無刻都想躲在冷氣地方休息,這天與好友在旺角行街不到一小時,就已經汗流浹背,唯有到附近cafe坐坐休息。「Coffeezine」位於仁安大廈地下,沿潮服店一直走,就來到咖啡店。




店舖主打是日本金箔加雪糕的 Affogato,所以點了一客試試。



雪糕上加了金箔,感覺貴氣,而雪糕口感就像忌廉一樣軟滑,淋上極度濃郁的Espresso後,雪糕即時充滿咖啡香,集苦、酸、醇、甘、甜於一身,慢慢又會有淡淡的果仁香味,非常特別。


Latte
Latte帶有濃濃的咖啡香味,帶有苦、酸、甜的味道,層次感重,與牛奶混合後,變得非常和諧,加上咖啡口感細滑,味道醇厚,非常不錯。


甜品點了兩款Mini Cake,分別是柚子蛋糕及岩鹽焦糖。柚子蛋糕的味道超讚,外相可愛,甜度適中,啫喱外層包著柚子啫喱,入口時柚子味道非常突出,口感又香又滑,味道清新,讚。


岩鹽焦糖的外型有點像朱古力蛋糕,上層是朱古力,而下層就是岩鹽焦糖,甜中帶鹹,吃後不會有膩滯感

Coffeezine
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5A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