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 Picoso ♥】工廈墨西哥菜


星期日約了朋友逛D2 place,行街前先醫肚,就到億利工中開餐。



沿電梯上1樓,到處逛逛,發現有一間吃墨西哥菜的餐廳,人客挺多,所以就入內試試。




餐廳佔地適中,而全店裝修以暖色系木調設計。


牛油果奶昔及凍檸水
奶昔口感細滑,帶有濃濃的牛奶味,但又不失牛油果果香味,味道清新,喝後感覺超refreshing,相對來說凍檸水就沒有什麼特別,基本上味道不會出亂子。



墨式香炸雞翼
雞翼外層炸得香脆,而內層肉質嫩滑多汁,蘸上蜜糖後,味道辣中帶甜,很好吃。







嫩雞肉鐵板燒
嫩雞口感超讚,非常嫩滑,一點都不鞋,肉汁豐富,而且鐵板能令嫩雞長期保持熱熱的,夾在薄餅內一同享用,很滋味。

另外,薄餅皮送上來時,配上三種醬汁,分別是酸忌廉、蕃茄醬及自家製新鮮牛油果醬,個人最愛牛油果醬,因為口感油潤豐富,而且在坊間較少吃到,而蕃茄醬內有蕃茄肉,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墨式大蝦雜錦海芝士焗飯
焗飯內的材料挺豐富,有蝦肉、魷魚、蜆肉及魚柳粒等等,再於飯面加上蕃茄醬汁及芝士,吃時芝士會有拉絲效果,而蕃茄又正好中和芝士的膩滯感,而飯粒內加入了粟米,口感層次豐富,每一口都充滿墨西哥香料味。



Picoso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01室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