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 味道樂居酒屋 ♥】我的飯堂



基本上每次到尖沙咀K11後,我都愛與朋友到對面的「味道樂」吃飯。一來食物食物夠親鮮,非常有水準,其次是地點就腳。




餐廳上食物選擇多,當中以壽司、刺身及燒物最吸引。





醬油燒年糕
每次我都必點醬油燒年糕,年糕外脆內煙韌,味道甜甜的,推介。


大蔥特上吞拿魚腩卷
吞拿魚腩蓉的口感超級綿密,味道肥美甘香,配上帶點辛味的大蔥,正好中和膩滯感覺,同時有提鮮效果。


迷你三文魚籽甜蝦蓉丼當
賣相不錯,丼飯上放了滿滿的三文魚籽,味道帶點鹹香,而蝦蓉味道鮮甜,一鹹一甜的,很好吃。


清酒煮大蜆
大蜆的味道非常鮮甜,入口有淡淡清酒香味,可惜份量有點少。


野菜特濃魚湯烏冬
湯底入口帶有濃郁的魚香味,味道一點都不鹹,配上大量野菜及野菌,令魚湯味道更鮮,配上彈牙烏冬,讚。


鹽燒厚切特上牛脷
牛脷非常肥美,而且厚切的關係,令牛脷變得煙韌有咬口,加上以燒烤烹調,再加點鹽花,
非常惹味。


海膽壽司
海膽份量挺多,質感細膩,入口即溶,味道甘甜,餘韻悠長。


蟹膏帶子壽司
帶子非常厚身,口感結實,而上面加蟹膏,令味道變得更有層次,既甘香又鮮味。



味道樂居酒屋
尖沙咀河內道2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