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 韓國不老健⾼麗蔘 ♥】CP值⾼。飲出好氣息


最近公司的project 越來越多,全體員工被迫加班OT,說實,我的體力已經嚴重透支,加上種種心理壓力,令整個人都變得無精打采,趁著星期天睡至自然醒後,吃了一個豐富早餐,便到健身室跑跑步,怎知跑不了10分鐘,吸呼便開始變得短淺,而且身體無力,這個時候才發現年紀大了,身體機能已不及以前。





由細到大都知道⼈蔘被稱為「草藥之王」,而《本草綱目》記載,人參能補五臟,補氣補肺抗疲勞,同時健脾,提高人體代謝與免疫功能,達致補益強壯功效。



最近Ah Bee就服用了由「韓國不老健⾼麗紅蔘粉」,覺得效果非常理想,首先產品的食物標示上清楚列明內含人皂苷含量 4mg/g,相對正官庄或同類產品都沒有標示,100% 純⾼麗紅蔘粉,絕無任何其他添加。

而製造商更是韓國三⼤⾼麗蔘製造商之⼀。擁有6⼤硏發和17項獨家專利技術。有GAP、GMP、HACCP、 ISO9001、ISO14001、ISO22000認證。獲得2018 Korea Hit Brand Award、2017韓國總統銅塔産業勳 章、2014健康食品⼤獎、2014產業通商資源部長官獎、2012農林⽔產食品部長官表彰、2011忠南道知 事表彰等奬項。



而這款紅蔘粉得到韓國KFDA健康功能食品認證,信心有保證,最重要是功效著顯,飲了一段短時間就能於短時間內為身體補充體力,緩解疲勞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到底人蔘及紅蔘有什麼分別,其實紅蔘是人蔘的其中一種,是用品質的水蔘連皮經過一次蒸一次烘乾後製成,通常是6年生的高麗蔘,分天、地、良、切、尾五個等級。

高麗蔘經高溫蒸製後會變成外皮呈棕紅色或棕黃色內部棕紅色。原因是高麗蔘中的澱粉經過蒸製和烘烤會糊化轉變為白糊精最後變成紅糊精使高麗蔘顏色變紅




而紅參性溫,是一種對人身體益的補品,具極強滋補作用,能刺激人體造血功能,適合養⽣、保健、夜瞓、睡眠不⾜、善忘、記憶⼒差、亞健康、抵抗⼒差、壓⼒⼤、容易情緒起伏、容易疲倦、 體質虛弱、煙酒過多、應酬頻繁、⼯作繁忙、疏於運動、作息不正常、⽇夜顛倒、想保持年輕、延緩衰老人士作調養之用;而對對貧血、失血過多、年老體弱的老者及貧血導致身體瘦弱的人士作效果更為顯著




而紅參中的效成分可以降低⾎液中⾎糖的含量,使⾎液中的紅⽩蛋⽩上升,提⾼⾎液質量與含量,同時可以刺激腎上腺體分泌胰島素,具降低⾎糖,⾼⾎壓 的作⽤,同時,對糖尿病也顯着地改善和治療作⽤。 

除此之外,適當服⽤紅參可以刺激神經系統,使⼈興奮,因此它可以很好的緩解因疲勞,勞累等帶來的⾝體不適, 使⼈保持⼀個精神飽滿的狀態。同時,紅參還可以增強⼈體的抵抗⼒,提⾼⼈體免疫⼒。 



打開蓋子,就已經可以紅蔘的蔘香味道,而內裏更貼心隨送小匙,方便沖泡,而紅蔘粉未是免煮免蒸,即沖即飲,非常方便。



Ah Bee 習慣早上飲用紅蔘粉未沖,為一天補充能量,而且它有提神作用,代替咖啡的話,對身體更健康,而在沖泡時可以將紅蔘粉未加於⽔或加到任何飲品或湯飲⽤,亦可加到任何食物⼀齊食⽤



Ah Bee 覺得紅蔘粉未的味道不錯,不但容易入口,帶有淡淡的⼈蔘香味,味道⽢⽽不苦,飲用了一段短時間後,已經發現皮膚變好了,面色亦較飲用前紅潤,而且記憶⼒及專注力亦大大提升,沒有以往那麼容易疲累,效果非常明顯。




值得一讚的是這款韓國不老健⾼麗紅蔘粉的價錢非常親民貼地,CP值⾼,60g只售HK$380,相對比正官庄(HK$420)同類產品平宜,不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



鎖售點:
官網 https://bulrogeon.com、HKTVmall、TVB bigbigshop、Baby-Kingdom Kmall、香港郵政郵購 網、香港蘇寧網

#韓國 #不老健 #⾼麗蔘 #bulrogeon #不老健⾼麗紅蔘粉 #韓國KFDA健康功能食品 #抗氧化 #提⾼免疫 ⼒ #改善疲勞 #改善記憶⼒ #改善⾎液循環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