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 風月堂 洋菓子BAR ♥】戲院內的驚喜



放工後趕到鑽石山,為的就是與朋友睇戲吃飯,排隊買飛後,轉身打算離開,卻發現戲院內的一間小餐廳。






原來餐廳是風月堂洋菓子BAR,見食物非常吸引,特別是班㦸及窩夫,就在這裏開餐吧!





聽店員說這裏的窩夫機來自美國,而且師傅曾到日本學習,質量有一定保證。


我點了煙三文魚意粉,煙三文魚捲成花狀,賣相不錯,意粉入口充滿濃郁忌廉味,口感豐潤creamy,意粉內還加入了三色椒及磨菇,層次感豐富,配上煙三文魚的
鹹香,perfect




芝士煙雞肉班戟
雖然很想吃窩夫,但最後還是被display的班戟吸引住,最後點了芝士煙雞肉班戟。班戟入口帶有雞蛋香,班戟皮口感帶點微煙韌,內層放了大量厚切煙雞肉片,吃時芝士會有拉絲效果,味道超讚,非常抵食。


凍奶茶及熱藍莓茶
奶茶味道偏向台式,就是牛奶味較茶味重,個人來說很對胃口,而熱藍莓茶味道微酸,喝後可幫助消化。

風月堂 洋菓子BAR
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3樓402室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