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 石頭屋餐廳 ♥】抵食石燒推介


雖然家住大角咀,但每次開餐都很少留在區內,這次決定打破全統,到附近走走,看看有沒有美味的試試。



在大全街街尾發現了一間叫「石頭屋餐廳」,以石頭燒作招徠。


餐廳裝修不算著華,但坐位闊落舒適,而餐牌上石燒的種類雖然不多,但價錢貼地親民,全店不設加一收費,難怪門外經常大排長龍。



羅宋湯非常足料,味道酸酸甜甜,配上香脆的蒜蓉多士,令人越食越開胃。


石燒小牛排
加$10變為升級套餐,配羅宋湯、 蒜蓉包及熱飲。另外,小牛排可跟飯或薯藥。



小牛排在熱熱的石頭上,底面各燒一分鐘,再沿小牛排紋理垂直切下,而牛肉熟度可因應個人喜好放石頭上燒熟。小牛排肉質香嫩,味道鮮,油花近乎零,入口富嚼勁,點上黑椒油,超級惹味。



石燒巨人牛肩扒
份量十足,牛肩扒足400克,而且配有蔬菜,不過,醬汁方面就規定了黑椒汁。



牛肩扒厚身得有點誇張,所以以石燒時雖要點時間,不過,它的口感比牛小排嫩滑得多,牛肉味更香濃,肉汁亦夠豐富,若兩者比較,個人推介牛肩扒多一點。



另外,不得不提這裏的蔬菜非常新鮮,車厘茄大大個的,味道超香甜,讚。


菜蜜及熱朱古力
餐飲沒有特別upgrade改為即磨咖啡,只是喝最普通的飲品,不過,吃過這裏的牛扒,感覺超滿足。





石頭屋餐廳
大角咀大全街47至49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