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 素街 ♥】抵食。素食自助餐


近日很愛吃放題,一到星期六,就會與媽媽到處試試。



這天就來到觀塘吃素食放題,而目的地就是中海日升中心的「素街」。



「素街」的素食自助餐價錢相信超值,星期六、日成人收費HK$98,而星期一至五,中午時段只需HK$68。





自助吧的食物選擇挺多,包括有餐湯、沙律、熱食、麵包、水果、甜品及飲品。



飲品有數款,包括水果茶、紅棗桂圓、檸檬薄荷及羅漢果茶,全部都非常養生。





雖然全是素菜,但菜式花款極多,蓮藕條炸香後口感超香脆,蘸上甜酸醬,惹味十足。另外,淮山紅蘿炒蔔米耳都非常好吃,入口爽脆,味道清甜。



更有平日較少吃到的黃薑飯及紫薯粥,黃薑飯飯粒挺爽口,帶有淡淡薑黃味,而紫薯粥的紫薯味則較淡。





另外,個人推介黑松露雞蛋夾包,夾包口鬆軟,入口帶有濃郁黑松露香味,配上淡淡蛋香,讚。


素街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1樓B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