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 Tom N Toms Coffee ♥】悠閒咖啡


近期天氣極度悶熱,連帶胃口大減,餐廳不能吃太多,逛街後,唯有與好友到cafe坐坐。


就在he ONE 1樓發現Tom N Toms Coffee,餐廳分了兩部分,其實全都是室內,只是部份座位設於商場公眾走廊位置。



餐廳不設加一,在點餐處落單後,店員便會將食物送上。


榛子鮮奶咖啡及焦糖鮮奶咖啡
兩款咖啡的味道都不錯,就是咖啡味道較奶味重,所以味道非濃醇,口感細滑,榛子及焦糖香味都很突出,不過,入口還是帶有點點咖啡苦澀味。



蜂蜜堅果吐司 
吐司上放了不同的堅果,而旁邊側是兩種口味的忌廉,忌廉味道帶點微酸甜,應該是加檸檬汁及蜂蜜,來中和奶油的膩滯感,而吐司入口酥脆,配上堅果令口感提升。


韓式燒牛肉薄餅
推介,薄餅超級香脆,薄薄的餅底,口感就薯片一樣,而薄餅上放了燒牛肉粒及芝士,味道香濃又惹味,讚。


Tom N Toms Coffee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樓L121號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