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 夏麵館 ♥】蟹粉。貓山王。應有盡有


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吃上海菜,這天決定約好友到大子夏麵館開餐。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間分店幫襯,總覺得這裏的座位夠大,坐下時感覺寬敞舒適。



餐牌選擇極多,最吸睛的就是蟹粉,其他的菜菜、冷盤、湯羹、炒飯、年糕、甜品等,應有盡有。


蟹粉素雞
蟹粉素雞很好吃,蟹粉份量極多,所以每一片素雞能沾上厚厚一層蟹粉,而蟹粉味道超級甘香,吃時還有大量蟹肉,真材實料,配上滑捊捊的素雞,超讚。


上海素菜包
包包口感鬆軟,內裏放了滿滿的素菜及菌絲,感覺非常健康,不過,味道有點淡,所以吃時,我伴著蟹粉來吃,令鮮味提升。



生煎包
生煎包底部煎得非常乾身,帶點金黃色,不會焦燶,超級香口,一口咬下去,內層汁多肉嫩,包包鬆熟,帶有芝麻香。


鮮肉小籠包
小籠包皮薄餡多,內裏放了大量湯汁,鮮味十足,加上豬肉餡料,令湯汁帶有滿滿脂香及肉香。


高力貓山王榴槤
高力豆沙吃得多,變成榴槤餡料還是第一次吃,入口先是軟淋的蛋白皮,接著就是味道濃郁,口感嫩滑細緻的榴槤,吃後令人超滿足。



香煎南瓜餅
南瓜餅外層微脆,內層是口感軟綿的南瓜蓉,味道甜甜的,個人覺得挺好吃。


酒釀丸子
糖水味道香甜,帶有濃郁酒糟香味,配上煙韌QQ的丸子,推介。


夏麵館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樓115C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