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 Odelice! ♥】美味Brunch Set




Odelice!平日一至五,lunch time可以說是完全爆滿, 美味之素可想而知。








餐廳的食物選擇多,價錢親民,待應服務態度極佳。





前菜可選餐湯或沙律,我和好友各自點了一份,是日餐湯是粟米湯,湯質濃稠適中,味道清甜,湯內有大量粟米蓉; 而沙律口感清新,味道酸酸的,非常開胃。 




香煎帶子蕎麥薄餅 賣相不錯,帶子大大隻,鮮味十足,而餅內加了煙肉及野菌粒粒,野菌帶有濃郁白酒忌廉香,口感潤澤,與蕎麥薄餅一同享用,味道非常搭。 




經典肉眼牛扒配薯條 廚師用上新西蘭草飼肉眼牛扒,所以肉眼扒非常厚身,牛肉味濃,肉汁豐富,脂香身燒烤香味融為一體,超好吃。 





薯條入口香脆,即使放涼了,亦不會影響其口感。 



甜品點了芒果、香蕉、薄荷熱情果醬、鮮忌廉法式可麗餅,可麗餅的口感煙韌,加上香甜芒果及香蕉,軟滑忌廉,以及椰絲點綴,整個配搭非常完美。



飲品點了熱茶及拿鐵,兩款均奉送小餅乾,拿鐵口感香滑,咖啡味濃,又不失奶香,加上美美的拉花圖案,加分。







Odelice!

灣仔蘭杜街2號地下9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