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 The Point ♥】轉角見高質



要數銅鑼灣高質餐廳,The Point 必定是其中一間,這天放工後,就與同事坐丁丁來這裏開餐。





來到登龍街,基本上很容易就能找到「The Point」,因為它位於轉角處,而且店門以全玻璃設計。


而菜式方面,餐廳糅合意大利和美國加州的煮食風格,以自選Pizza、沙律及意粉為主。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所以近日極愛喝汽水,還未點主菜,就點了雪碧來解喝。


火箭菜、梨子、歌弓蘇拉芝士、合桃黑松露醋汁沙律
沙律的味道不錯,相比平日吃到的,只有蕃茄仔及沙律菜的,這個更有心思,內裏除了有火箭菜外,還加了大量啤梨片,味道香甜清新,配上香脆合桃,帶點鹹香的歌弓蘇拉芝士,以及味道微酸的黑松露醋汁沙律,酸酸甜甜的,既消暑又開胃。


黑松露薯條
送上來時已經有香噴噴的黑松露香味,而薯條上更佈滿芝士,吃時會有微拉絲效果,而薯條入口香脆,配上黑松露的香味,非常香口。


蜆肉、醃安鰽魚、蝦肉、魷魚、水牛芝士、明太子醬披薩
披薩上的水牛芝士極多,所以味道超級香濃,餅底烤得香脆,而餅上有大量海鮮,蜆肉、醃安鰽魚、蝦肉及魷魚,鮮味十足,而明太子醬令披薩的味道帶點微辣,超級惹味。


忌廉泡芙配朱古力慕絲
甜品點了忌廉泡芙配朱古力慕絲,忌廉泡芙口感輕綿,忌廉香滑,配上朱古力醬,味道香甜,而朱古力慕絲入口香滑,朱古力味香濃,讚。


The Point
銅鑼灣登龍街52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