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 Kiehl’s ♥】先清潔後補濕。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即使再忙,Ah Bee 仍然會堅持每星期為肌膚進行大掃除,畢竟夏天天氣炎熱,油脂分泌旺盛,若油脂污積聚阻塞毛孔,導致粉刺痘痘,情況就不堪設想。





而市面上具有深層清潔功能的產品有很多,撕貼式及果酸等等,應有盡有,不過,Ah Bee 深層清潔面膜最為有效,因為它可以有效淨肌,同時收細毛孔。



而最近Ah Bee 最常用的就是Kiehl’s 推出的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這款面深層清潔面膜蘊含亞瑪遜白泥能溫和地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添加燕麥粉及蘆薈,燕麥粉及蘆薈成份能長效控油同時紓緩肌膚


灰白色泥狀質地的深層清潔面膜,質感柔滑,輕軟得有點像雪糕,完全沒有厚實的感覺,以指腹輕輕一抺,就能輕易掛於乾面上。



Ah Bee 習慣於使用前,於肌膚上敷上熱毛巾,讓毛孔打開,再於微濕及潔膚的肌膚上,薄薄敷上一層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當然,大家可視乎膚質或需要全面或局部使用清潔面膜。



待10分鐘後,面膜慢慢變乾,便以溫水沾濕的毛巾徹底清洗,輕輕印乾後印乾。潔面後,肌膚不但能到非常潔淨,肌膚不但變得細滑了,最重要是完全沒有乾燥及繃緊痕癢的感覺出現,而鼻翼兩側的毛孔亦明顯收細,黑頭數量亦大大減少。



在這個時候,把握肌膚黃金保濕時間,使用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是一種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使用前先搖一搖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瓶身,再倒出取適量於化妝棉上,直接濕敷於想要改善的位置,停留5-10分鐘,就能紓緩及鎮靜肌膚,即時喚醒滿滿活力。

爽膚水帶有清新芳香味道,就能溫和地把面上多餘的油脂及老化角質,濕敷期間可以用手輕輕按壓,令化妝棉更貼服皮膚,使用後感覺潔淨清爽,肌膚不但變得水水潤潤,更能令後續的護膚產品加增吸收。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Kiehl’s全線29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iPhone app: 搜尋“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