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天天海南雞飯♥】推介食肆。美味海南雞



星期六本來約好了媽媽到茶樓飲茶,不過,她心血來潮想吃海南雞飯,腦海裏便想起圓方的「天天海南雞」,好吧,就帶她來這裏開餐。




而我愛到這裏吃海南雞飯的原因,是因為它們的煮法跟新加坡店的一樣,而且所有
雞都是飼養玉雞,再配上秘製辣椒醬及新加坡黑醬油,非常吸引。




牛油果奶昔及芒果奶昔
先點飲品,點了兩款奶昔,牛油果奶昔味道清新,微甜,口感幼滑豐潤,而芒果奶昔味道香甜,芒果果香味濃厚。


雙果沙律
水果沙律內加了牛油果及無花果,營養豐富,配上爽口清新的沙律菜,以及大量碎果仁,層次感豐富,非常好吃,絕對是女生減肥的最佳選擇。


軟骨大根
軟骨大根其實就是石鍋蘿蔔配豬軟骨,豬軟骨份量極多,大大塊的,軟骨入口脆卜卜,咬口十足,而蘿蔔煮得非常入味,佐飯一流。


天天海南雞
主角出場,選用與同新加坡天天總部一樣的農場養殖,雞皮超薄,而肉質嫩滑,全無肥膏,而且一點雞腥味道都沒有,推介。



石鍋白飯
另外,我們點了一客石鍋白飯,一窩就足夠2-3人享用,挺抵食。




天天海南雞飯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50A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