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 QUEEN MEDICAL BEAUTY ♥】炭激消痘。對抗粉刺



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再加上長期睡眠不足,肌膚近日開始不停的鬧情緒,額頭及下巴不停的出現粉粒,早前經朋友介紹,來到QUEEN MEDICAL BEAUTY進行facial treatment。





QUEEN MEDICAL BEAUTY位於中環蘭桂坊,地點就腳,離地鐵站不到5分鐘路程。而店內的裝修非常時尚,水晶吊燈、天使噴水池,沙發上放滿了洋娃娃,每一件擺設都充滿公主風。



這裏的所有療程都必先預約,而這次我預約的療程就是全面煥膚,不過,經美容顧問查看過皮膚後,覺得Ah Bee 面上的暗粒可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而令毛孔出現閉塞,加上可能卸妝步驟做得不夠徹底,令殘餘妝物留於肌膚表面,所以令痘痘滋生,認為進行炭激會更有效消滅暗粒及痘痘。



而這裏的美容房空間感十足,裝修亦與全店一致,床上更放有洋娃娃,若在療程時感到不適,可以抱著娃娃來舒壓。


其實炭激療程的安全性極高,非常適合肌膚容易出現粉刺、痘痘及有痘疤的人士,主要針對改善痘印及凹凸洞問題,透過激光刺激骨膠原增生,達致煥膚、美白嫰滑等美容功效。

卸妝潔面後,美容師就為Ah Bee 塗上炭粉,待炭粉完全乾透,就正式開始療程。

當激光打落在炭粉上時,微炭粒便會擊破,同時滲入毛孔,有效將毛孔內的油脂污垢,通過汗水或淋巴循環排走,深層淨膚。


而美容師非常細心,在開始療程前會先為Ah Bee 測試激光力度,而在整個過程中,基本上肌膚沒有太大的感覺,而當美容師將激光照於下巴正在發炎的痘痘上時,感覺會有輕微痛楚,但很快就會消失。


而完成療程後,肌膚明顯潔淨清爽,膚色亦明顯白晳細緻,膚質亦變得嫰滑了不少,離開前美容師還貼心吩咐Ah Bee 回家後,要為肌膚進行密集式保濕,而痘痘發炎部位,已於完成療程後數天內凋謝。

提提大家,所有療程必先預約,預約電話:6092 8367

QUEEN MEDICAL BEAUTY
地址: 中環蘭桂坊1號 13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