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 MANUKA LANE ♥】夏日淡斑篇。麥蘆卡蜂蜜淡斑去印精華

最近戶外活動多了,即使出門塗上厚厚的一層防曬,但汗水早已它們滆掉,加上沒有定時的為肌膚新一層防曬霜,慢慢地,面上的斑斑色調開始深起來了,在這個時候,除了要為肌膚進行密集式保濕來舒緩外,最重要還是用上淡斑產品。







大家知道嗎,若肌膚出現斑斑,但沒有即時採取淡斑行動,讓黑色素於面上肆虐,最後可能要用上十萬倍的努力來將它們KO。



而所謂黑斑,其實就是「色斑」,是由皮膚頂層的色素或黑色素沉積引起。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由紐西蘭護膚品牌MANUKA LANE推出的麥蘆卡蜂蜜淡斑去印精華。



麥蘆卡蜂蜜淡斑去印精華
含有天然植物精華,有助於減少皮膚黑斑和疤痕痕跡。 此外,麥蘆卡蜂蜜淡斑去印精華含有Gigawhite,可以抑制一種叫做酪氨酸酶的酶,這種酶會導致黑色素生成。 而Gigawhite能把暗點變亮。



淡斑去印精華以滴管設計,感覺衛生,使用時方便控制份量,而奶白色乳液狀的淡斑去印精華,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推開,水份含量重,延伸性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最重要是質感清爽,不油膩。

說實,一般美白產品在使用後難免令肌膚變得乾燥,但這款淡斑精華完全沒有此問題,相反,使用了一段時間後,肌膚不但變得細緻嫩滑,而且膚色真的變得亮白均勻了很多,而且面上的斑斑及痘印色調亦有明顯減淡,相信持續使用效果會更理想。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